金正恩新法:為「先發制人」可轟原子彈(圖)

發表:2022-09-11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聲稱核武是捍衛平和利劍 (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9月10日讯】現今朝韓關係緊張,在此之際,朝鮮在9日聲稱通過一項新法律,也就是授權朝鮮可以率先使用核武器金正恩此舉被認為是朝鮮無核化進程的重大挫敗。

9日,朝鮮宣布的此項新法律,允許能夠先發制人使用核武器。

早於2013年,朝鮮就已經立法將自身定義是一個「擁核國家」,並規定若受到核武國家入侵時,朝鮮可以動用核武器進行反擊。

朝鮮在週五通過的法律,可說是在此基礎上更進一步,該規定只要該國偵測到有遭「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攻擊之威脅,朝鮮就能夠動用核武器,率先向對方進行打擊。

另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表示,新法律已經意味著朝鮮不會再進行任何的無核化談判,而且平壤永遠不會放棄核武。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稱,這次制定核武器政策的最大意義,在於劃定不可逆轉之界限,從此以後我們的核武器問題不再是一個談判籌碼。

對於朝鮮的最新舉動,美國白宮的發言人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 )週五於空軍一號上向記者表示,美國仍然會尋求與朝鮮外交接觸。

中(共)國外交部表示,在朝鮮半島問題方面的立場不變。

2022年以來,朝鮮已經進行了一系列破紀錄之武器試驗,其中包括自2017年以來第一次發射洲際彈道導彈。觀察人士認為,朝鮮可能即將要進行第7次核試驗。

韓國總統於上個月表示,韓國並沒有考慮研發原子彈。

朝鮮以不同借口加大對韓敵對及軍事威脅?」

上個月,韓國對朝鮮提出一項重大的援助計劃,其中包括食品、能源,來換取朝鮮無核化,可是被朝鮮拒絕了,並指稱這是「無稽之談」。

據法新社報導,朝鮮繼續指控韓國是造成朝鮮爆發COVID-19疫情。

評論擔憂,朝鮮以不同借口,來加大對韓國的敵對及軍事威脅,甚至且以各種藉口加強發展核計畫。

8月下旬,面對朝鮮日益增長之核威脅,美國與韓國展開了2018年以來最大規模之聯合軍事演習。華盛頓為韓國密切的安全盟友,其在韓國駐紮大約28,500名美軍,以此來保護韓國不受朝鮮的威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