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Macan大促銷」開搶!Macan、卡宴、911跑車現貨大促銷(組圖)

發表:2022-08-01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紐約長島的Porsche of South Shore
位於紐約長島的保時捷車行Porsche South Shore。(圖片來源: 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

保時捷Macan大促銷!保時捷推出全新「純正跑車性能」發動機,馬力更大,也更省油。

快看看Macan外型上有何獨特之處?全新前臉+全新側翼板+全新車尾設計+保時捷獨有全新駕駛艙。這使得Macan外觀更富運動性,更凸顯保時捷獨特的力量美學和跑車輪廓,使跑車款更有辨識度。買下這款跑車真的物超所值!

 Macan全新前臉、全新側翼板、全新車尾設計,令人眼前一亮。
Macan全新前臉、全新側翼板、全新車尾設計,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新一代Macan依然是一款擁有緊湊型SUV外觀的跑車,傾斜的車頂線條讓人一眼便能認出保時捷基因。經典「飛線」為Macan賦予了典型的跑車輪廓,成功人士首選!

還有,Macan的全新尾部設計,精彫細琢的車尾、LED條形尾燈,使其外觀更富運動性。

 Macan的全新尾部設計
Macan的全新尾部設計,讓人愛不釋手。(圖片來源: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最重要的是Macan是一臺豪華跑車5人座SUV,空間超寬大、超舒適。

現在就打電話:(347)580-8698,或加微信:nyc268。

大量保時捷、法拉利、Loaner車現貨

好消息!廠家還有大量的保時捷二手車出售,718和911跑車庫存現貨,以及大量Macan和卡宴「低脈數Loaner車」現貨,而且廠家派送福利,現貨不加價(MSRP)。

廠家還有大量保時捷911,718和法拉利跑車現貨。圖為2021 911 Carrera Coupe。(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廠家還有大量保時捷二手車,包括718和911跑車,以及法拉利跑車現貨。圖為2021 911 Carrera Coupe。(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廠家還有大量保時捷911,718和法拉利跑車現貨。圖為2021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廠家還有大量保時捷二手車,包括718和911跑車,以及法拉利跑車現貨。圖為2021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廠家還有大量保時捷911,718和法拉利跑車現貨。圖為Ferrari GTC4Lusso T Wagon。(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廠家還有大量保時捷二手車,包括718和911跑車,以及法拉利跑車現貨。圖為Ferrari GTC4Lusso T Wagon。(美國精品生活網提供)

歡迎諮詢,請致電:(347)580-8698,或者加微信:nyc268。

Porsche South Shore位於紐約長島,有專業華人銷售團隊為您服務。車行以強大的技術團隊和貼心的服務為華裔社區提供了值得信賴的購車環境。無論您是找保時捷什麼車型,在Porsche South Shore都能找到一款屬於您的保時捷!

跑車典範

Cayenne和Cayenne Coupé:雙雙具備醒目的外觀和出眾的性能,而且支持5座布局。也許您期待與好友同乘Cayenne開啟下一段探險之旅,也許您被Coupé的標誌性線條所吸引,都沒問題——這純屬您的個人品味。但是,這兩款尺寸最大的保時捷車型遵循同一個原則:一輛保時捷首先必須是一輛跑車。

從不屈居第二,總是全力以赴,永遠快人一步:這就是Cayenne Turbo GT引以為傲的賽車性能。時刻準備展現最高性能水平,帶著熾熱的渴望加速衝向下一個彎道。就像一名真正的運動員—一如您對保時捷的期望。

凸顯運動天賦和動態性能的調校:高性能底盤。

底盤系統的調校凸顯絕對運動天賦並確保彈簧力度得到優化分配,例如包括保時捷主動懸掛管理系統(PASM)的自適應空氣懸架系統,以及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由此帶來更小的車身運動幅度更高的動態性能水平。

優化控制的彎道利器: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方向盤輪圈採用Alcantara®麵料,頂部帶競速黃中心標記。黑色飾條:賽車激情和碳纖維飾件的最佳拍檔。專屬GT內飾組件–Alcantara®麵料、真皮和純正的賽道氛圍。

卡宴Coupé設計亮點

1)標誌性的911飛線

標誌性的911飛線就像一塊完美塑形的肌肉,從大燈一直延伸到無縫條形尾燈。

2)自適應後擾流板

自適應後擾流板不僅凸顯卡宴Cayenne Coupé動感的曲線,而且伸出高度可達135mm,在任何路況下都可提供適當的下壓力。

3)固定式全景玻璃天窗

當您專注於前方,包含遮陽帘的新款固定式全景玻璃天窗讓一切映入眼帘。

4)條形尾燈

醒目的條形尾燈橫貫整個尾部,凸顯了Cayenne Coupé的優雅氣質,格外引人注目。

為何每個人都想成為保時捷VIP?

保時捷VIP客戶專享:

不加價:專享保時捷出廠價(MSRP)

專享VIP快速訂車、快速提車通道

縮短訂車等候時間+省錢+省心+省力

跳過等候名單,直接排在訂車等候名單最前面

如何成為保時捷VIP?

好消息!凡在保時捷車行Porsche South Shore購買新車/二手車庫存就可以成為VIP客戶;訂購的新車到貨後,可以置換您從這裡購買的車輛。Porsche South Shore會保證客戶的利益,不需要重複交稅。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車行諮詢詳情。

更多顏色/配置請致電諮詢。電話:(347)580-8698;微信:nyc268。

所有2022車型訂車/現貨不加價!

點擊鏈接查看更多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SOHzW8x8W9Fgti7mI5YY2w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