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普京很震怒 犯研判大錯以為4天結束戰事(圖)

發表:2022-02-27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 ALEXEY NIKOL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27日訊】烏俄戰爭開打已經進入第4天。26日,愛沙尼亞前國防部長、歐洲議會議員特拉斯(Riho Terras)援引情報稱,先前俄羅斯總統普京以為此場戰事能速戰速決,所有一切都會在1至4天之內解決,對於俄軍入侵烏克蘭之進度未如預期,而感到十分憤怒。

27日,俄軍攻入烏克蘭的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烏俄兩國正在街頭進行激戰。但這一切並不如普京所預期的那樣,因為他原以為烏俄戰爭之所有事情最快在1天、最遲4天內就會結束,未料烏軍和烏克蘭人民會選擇拿起武器,使用槍枝和汽油彈等來努力擊退兵分多路侵入烏克蘭的俄國軍隊。

特拉斯援引一份以俄文所撰寫的文件指出,因為俄軍缺乏足夠的戰術計畫,以及後勤補給,僅攜帶足夠3到4天使用的火箭,必須節制使用。而在獲取更多武器彈藥之希望渺茫,因為缺乏原物料,以前由芬蘭、斯洛維尼亞和德國提供的物資也都被切斷,若烏克蘭可以抵抗俄軍10天,那麼就有可能迫使莫斯科當局展開終結衝突之談判,因為他們已經沒有錢、武器與資源。

對於俄軍進攻烏克蘭的進度不順利的狀況,特拉斯稱,普京非常憤怒。但對於相關的情報真實性,福斯新聞尚未核實。

俄準備應對醫療緊急情況 外界猜俄軍死傷慘重

最近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取得了一份機密文件,其顯示俄羅斯衛生部打算自全國各地來徵召平民醫務人員,以為俄軍侵烏所帶來的大量傷亡做緊急應對之準備。外媒認為,這有可能是因俄軍的傷亡的情況,比預期的還要多,甚至實際情況可能比俄方對外公佈的還要嚴重。

根據外媒報導,26日,ITV記者巴羅斯(Emma Burrows)在推特上秀出2張文件的截圖,聲稱她已經拿到了俄羅國斯衛生部副部長普魯特尼茨基(Plutnitsky)所簽署的文件副本,內容顯示衛生部預計國內將會出現「大規模的醫療緊急情況」,且下令醫療小組迅速動員醫護人員來參與旨在拯救俄羅斯人民生命與健康的活動。

一位烏克蘭軍方官員認為,從此份文件可見,俄國政府未料到俄軍會面臨如此大規模的抵抗與損失,致使他們「發動閃電戰」之計劃失敗,且蒙受嚴重的傷亡事件。

令人寒心 俄軍備驚見「行動火葬場」?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則令人心寒的產品簡介影片,其揭露俄國將會把「行動火葬場」用於在此次軍事行動被犧牲的士兵身上。僅見影片中一輛卡車上配置著外觀上看似火爐之設備,其大小足以容納一具成年人遺體。

報導稱,該項新產品預期將被用在此次軍事行動上,以試圖掩滅傷亡士兵的證據。

對此,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推測稱,俄羅斯將會使用此項設備來避免過多的屍袋運送回國。他說,若我是一位士兵,知道將領們對自己是那麼沒有信心,以至於將要派出一台「行動火葬場」來跟隨著我,或者我為人父母,兒子遭派至上戰場,而我的政府卻試圖以這種玩意兒來掩蓋任何失敗的跡象,我會非常非常地擔心。

據悉,該產品是由聖彼得堡公司「Tourmaline」所研發製作,在網站上的簡介中提及是「俄羅斯的焚化爐公司」。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