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是不是遲早會被中共打倒?(圖)

發表:2021-09-28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晚舟
孟晚舟(圖片來源:Jeff Vinnick/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8日訊】大君主行動:

現在孟晚舟春風得意,一下子成為了民族英雄,抗美女神,但是她本身的黑點太多了,在加拿大擁有數套豪宅,兒子留學美國,曾經長期拿著加拿大綠卡。華為現在海外市場萎縮的厲害,在國內又有很多競爭對手,萬一黨國放棄華為,孟晚舟會被架火上烤嗎?

當年馬雲,許家印也曾風光一時,被千萬中國人跪舔高呼「馬爸爸」,現在口碑已經崩塌。

孟晚舟將來被中共利用,甚至當靶子轉移自身矛盾,殺雞儆猴,是不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十字軍征支大佐

農業學大寨是毛澤東立下的典範,結果被鄧小平幹掉了。

大邱莊是鄧小平立下的典範,結果被江澤民幹掉了。

華西村是江澤民時代的典範,結果在胡溫時代走下神壇

馬雲是胡溫時代的驕子,習近平上臺後就成為萬惡的資本家了。

孟晚舟是習近平樹立的民族英雄,所以習近平退休之前,誰敢去質疑孟晚舟,誰就是反黨。

等習近平哪天嗝屁了,那就不好說了。

不是真的我

為什麼一定要政府包機?為什麼一定要安排大使陪飛?為什麼一定要組織隆重接機?

華為直接派一架私人飛機把副董事長接回國不香嗎?

我前思後想得出的結論是:

政府還是擔心孟晚舟叛逃啊!白手套一旦叛逃就成了郭文貴第二了,中共還是心有餘悸的。

萬一私人飛機從溫哥華起飛拐個彎直接去了洛杉磯不就麻煩了嗎?只好勞煩大使同志親自陪同(押1送4)回國了。

你們說我說的對嗎?

PauloCheng

必須是!原因很簡單,她搶了今上的風頭,又國旗專機又戰機護航又現場招手又群眾接機又全國直播,讓今上家庭覺得不爽!你看馬雲現在被整,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當年川普(特朗普)剛當選他就去見面了,包大人心想丫的比我還早去見,必須往死裡整!

暴動喵

孟晚舟大概率不會被打倒,畢竟她已經是中共用來打民族主義雞血的符號了,公開打倒過於打臉。(當然也不排除一尊腦子抽了做出很不正常的操作)。

但是大概率是要被滅口的,不僅是因為孟晚舟在和美方的協議中承認了大量美方指控中的事實,實際上成了污點證人,而且也是因為她知道太多華為和中共勾結在海外大肆滲透的秘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