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再提案制止活摘 弗州9縣決議(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26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模擬中共活摘器官
模擬活摘器官(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在聽取了來自中國的马春梅经历死人床、吊铐、灌食、打毒针、做奴工的真實故事後,美國弗吉尼亞州兩個縣與3月23日一致通過決議,抵制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惡行。

迄今弗州已有9個縣通過抵制中共強摘器官的決議案。 

斯波特夕法尼亞縣決議案「最強烈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國共產主義政權正在實施和國家支持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

麥迪遜縣決議案提請人們注意,由於在中國強摘囚犯、宗教和少數族裔群體的成員器官大量存在,建議「所有人在決定前往外國購買、售賣和獲得器官之前,應被告知器官的潛在來源」;以及「強烈譴責非法和不道德的強摘器官行徑,無論其發生在哪裡。」

3月16日,沃倫縣也通過了類似的決議案,「通知沃倫縣的居民和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制止當地居民無意間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全文如下:

「根據(中共)國家支持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最近報告,對沃倫縣居民和醫療界進行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風險教育。

鑒於,廣泛和可信的報告顯示,在中國存在對良心犯、首要是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其它宗教和少數群體成員的大規模殺戮,以獲取器官做移植手術;以及

鑒於,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這個位於英國倫敦由大爵士、國際刑事法庭審判前南斯拉夫問題的檢察官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獨立法庭,經過長期聽證,在2019年6月18日做出判決,一致認定:在中國,殺戮囚犯,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行徑正在繼續,受害者包括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以及

鑒於,「自由之家」在2017年發布的《中國精神之戰》(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報告中指出,「現有證據表明,強摘法輪功囚犯的器官,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交易,已經大規模發生,並可能正在繼續;」

鑒於,由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記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年6月發布的調查報告估計,中國正在以「工業規模、國家指導的器官移植系統、國際政策和資金支持、牽涉到軍隊和民營醫療系統」的方式進行器官移植,就如大衛‧喬高在2016年歐洲議會演講中所描述的那樣;

鑒於,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價值為核心,融合了「氣功」打坐練習的精神修煉功法,20世紀90年代在中國廣受歡迎;據多項估計,法輪功學員人數當時達到了七千萬人以上;

鑒於,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發起了旨在消滅法輪功的全國性的嚴重迫害。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在中共的勞教再教育場所、拘留所和監獄中,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

鑒於,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統性的、國家認可的強摘器官行徑;

鑒於,幾乎沒有媒體對此問題予以報導,但數十位沃倫縣的居民向沃倫縣委員會(Warren Board of Supervisors)表達關注;

鑒於,沃倫縣居民在決定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之前,應該被充分告知中國的器官來源,而沃倫縣委員會應協助提升這方面的認知;

因此,現在由沃倫縣委員會決議,通知沃倫縣的居民和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制止居住在當地的公民無意間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並向弗吉尼亞州州長和弗吉尼亞州衛生署提供該決議案的副本。」

美国國會提案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近日,「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發起一項網上征簽,支持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通過《制止強摘器官法案》。

這一跨黨派法案由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民主黨參議員庫恩斯(Chris Coons)和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民主黨聯邦眾議員索茲(Tom Suozzi)、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哈茲勒(Vicky Hartzler)在新一屆國會上聯合提出。這也是國會參眾議員繼2020年第二次聯合發起該法案。

《制止強摘器官法案》的內容包括:

- 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者撤銷購買非法人體器官者的護照;

- 要求美國國務院每年就外國強摘人體器官的狀況發布報告。該報告將負責辨識強摘器官的責任人和實體機構;

- 要求(國務院),就美國機構向參與了強摘人體器官的外國機構提供器官移植外科醫生培訓的情況,提供年度報告;

- 禁止將器官移植手術設備出口給參與強摘人體器官的實體機構;

- 對參與或支持強摘人體器官的外國官員和實體機構實施制裁。

華府機構「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VOC)的主席兼代理首席執行官弗納(Edwin J.Feulner)呼籲國會儘快通過該法案。

「我們組織的研究表明,中國共產黨系統性的強摘人體器官行徑令人震驚,極為邪惡,而且規模空前。美國必須採取行動,審查、譴責和幫助制止這些公然的侵犯人權行徑。」他說。

美議員發起法案「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2020年10月1日,美國國會資深議員佩里(Scott Perry)等多位議員發起法案H.R.8491,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並要求對其起訴和制裁。

法案除了指控中共隱匿COVID19疫情導致病毒全球大流行外,還援引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的判決,表示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可能是現代世界上「犯下的最嚴重的暴行」。

2019年,英國「獨立國際人民法庭」的聽證會上,五十多名證人出庭作證。法庭分析了中共故意偽造的公開的器官捐贈的數據研究,這些數據幫助中共掩蓋其對無辜者—主要是和平的法輪功學員的殺害行徑,以支持巨額利潤的人體器官交易。

2020年3月,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終書面判決:「(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長達21年的人權迫害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鎮壓以真善忍為信仰的法輪功團體。21年以來,法輪功學員遭到的酷刑達上百種,令人觸目驚心。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經驗和手段還用在迫害新疆維吾爾人身上。

2006年,兩名證人在美國華盛頓DC現身,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十幾年來,國際社會發布多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曾發布活摘調查報告,他們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達150萬例;器官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活摘器官目前仍在大量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