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③:地球是一個生命體(組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3-26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地球是一個生命體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地球是一個生命體。(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接續: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中華文化密碼與時空密碼

上一篇我們聊到了時空的維度,這篇我們就聊聊風水。說起風水,我們華人都知道。這是中華文化中的一門非常神秘而古老的道家小道學說。有陽宅風水、陰宅風水,比如蓋房子、選地基、居家擺設等,這是陽宅風水,風水學中認為這些因素都能夠影響到一家人的命運,影響到家人的健康、平安、財運等等。再比如家中老人過世了,為老人選墓地下葬,這是陰宅風水,認為這些能夠影響到子孫後代的命運、權力和富貴。

我們華人基本對這些都是很相信的,當然也有一些忠實的無神論者會認為這些是迷信。共產黨一直自稱是最堅定的無神論者,如果說這些是迷信的話,那共產黨體制內的那些高官政要們,幾乎個個都迷信。他們平時壞事做得太多,每年都會跑各大名山寺院去燒高香、求神拜佛、甚至偷偷抄佛經,求神保佑。他們家裡蓋個房子、或者蓋政府大樓那都得請個風水大師到現場勘察勘察、指點指點。如果碰到他們父母親人過世,那就更不用說了,肯定得請個知名風水大師,挑選風水寶地來安葬。這些都是公開的事。

我們中國,歷朝歷代都很信風水,尤其是帝王。風水學中認為,每朝每代都有自己的龍脈,龍脈上有一處最重要的風水寶地,稱為真龍穴。如果誰家祖上的墳地剛好埋在了真龍穴上,那麼這個家族就佔有了這條龍脈,他們的子孫後代就會當皇帝,成為真龍天子,統領天下。所以帝王把自家的龍脈都看得非常重。像去年,習近平大發脾氣,親自指揮拆除秦嶺的違章建築,在此之前,他曾六次下達批示,要整治拆除秦嶺的違章建築。所謂違章建築在中國是非常常見的事,幾乎天天都在拆遷,值得習近平親自大動干戈嗎?為什麼他把這件小事看得這麼重?他就是害怕傷了龍脈,使他政權不保。接著習近平在視察陝西秦嶺發表的講話中就證實了這一點,他在講話中談到了秦嶺的風水和龍脈在中國的重要性。

關於風水的原理和秘密,我們以後再聊,我們先聊聊離我們最近的一個朝代,清朝的龍脈。

大清王朝的祖陵是永陵。永陵位於遼寧省,可能很多人去過那裡旅遊,我們先來看看它的風水:永陵背靠啟運山,前臨煙筒山,雞鳴山為朝山,左有青龍之首,右有白虎之尾,蘇子河剛好從前方流過,二道河、錯草河、蘇子河三條河流共同形成了「三水入庫」之勢,使龍遇水停而結穴,在此處形成了絕佳的風水寶地,成就了一處真龍穴。所以永陵是大清龍脈的真龍穴所在。

在20世紀80年代的時候,有人站在煙筒山上向北望,發現連綿起伏的啟運山共有12個大小不等的山峰,說來也怪,清朝剛好是12位皇帝,與啟運山的山峰正好對應。另外奇妙的是「青龍、白虎、近案」這幾座重要的山距離永陵也都是十二里,而蘇子河流經此地的長度也剛好是十二里,這些都決定了清朝的氣數,與十二有關。

這其中最神奇的莫過於啟運山的十二個山頭與清朝十二位皇帝的對應。啟運山屬於長白山脈龍崗山的餘脈,山上林木蒼鬱、氣勢磅礡,大有巨龍欲騰之勢,是清朝的龍興之地。

啟運山從頭到尾共有大小不同的12個山頭,對應清朝的十二位皇帝。
啟運山從頭到尾共有大小不同的12個山頭,對應清朝的十二位皇帝。(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啟運山從頭到尾共有大小不同的12個山頭,而清朝從清太祖努爾哈赤到末代皇帝溥儀,也剛好是12位皇帝。清朝的12位皇帝依次分別是:努爾哈赤、皇太極、福臨(順治)、玄燁(康熙)、胤禛(雍正)、弘歷(乾隆)、永琰(嘉慶)、旻寧(道光)、奕詝(咸豐)、載淳(同治)、載湉(光緒)、溥儀(宣統)。

我們從左往右看,啟運山的第四個山頭是所有山頭中最長、最高的一個山頭,而所對應的清朝的第四位皇帝是康熙大帝,他是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在位61年,也是清朝最仁厚、最聖明的一位皇帝,康熙帝在位時期,是清朝國運最鼎盛的時期。

我們再看看第六個山頭,這個山頭是所有山頭中第二長、第二大的山頭,對應清朝的第六位皇帝是乾隆皇帝,他剛好是在位時間第二長的皇帝,在位60年,僅比康熙少一年。從康熙到乾隆,開創了清朝最鼎盛的康乾盛世,而對應的這兩個山頭也是最高大的兩座山頭。

這十二個山頭,我們就不一一去說了,大家自己去看。最後我們看看第十二個山頭,也就是最後的一個山頭,這個山頭是啟運山所有十二個山頭中最矮小的一個,就像個小土包。對應清朝的第十二位皇帝,就是末代皇帝溥儀。溥儀三歲繼位,在位僅三年後,清朝就滅亡了,他是清朝在位時間最短的一個皇帝,也是最憋屈的一位皇帝,清朝在他手上滅亡。從這些可以看出,清朝的龍脈早已定下了清朝的命運

看一個朝代的龍脈,就能預知這個朝代的國運與氣數,這可以說是很神奇的事,但這是真實不虛的。

在中國古老的風水學中,地球是一個生命體,也是一個能量體,地球上遍佈著脈絡,有龍脈、水脈,也遍佈著穴位,稱為地穴,也就是風水寶地。這與人體完全一樣。所以說在風水學中,地球就是一個巨大的生命體,它是有生命的,是活的,並且與人體相對應、相連通,相互影響,與人體時刻進行著能量的流通和交換,人與自然是一個有機的整體。這是風水學中,人與自然的關係,人就像地球這個巨大的生命體身上的細胞一樣,與自然是一體的。

風水學認為,地球上遍佈著龍脈,有些龍脈浮出地表,形成了遍佈地球表面的山脈,這是我們能看得見的。而有些龍脈潛入地底下,有些龍脈伸入大海中,這些是我們看不見的部分。龍脈中流通著來自高維宇宙的能量,稱為「氣」,驅動著大地這個巨大生命體的運轉,也驅動著大地上萬事萬物的生長與生命循環。

每一個朝代都有它的龍脈,這個朝代的地域有多廣,它的龍脈就會延伸至多大的區域範圍,這個帝王就能統領多大的地盤。當龍脈能量很強盛時,這位帝王在位時,國家就會很強盛,百姓生活富足。當龍脈的能量很弱時,這位帝王在位時,國家就很衰弱,百姓生活淒苦。當一個朝代的龍脈能量枯竭時,這個朝代就會滅亡。

我們可以藉助谷歌的衛星地球,來看看遍佈地球表面的山脈,看看到底像不像人體的脈絡?

穀歌衛星圖1
衛星圖2
衛星圖3

衛星圖4
最後一圖為清永陵所在地。(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我們從谷歌衛星地球可以發現,遍佈地球的山脈,不但像人體的脈絡,而且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這些遍佈地球的脈絡,我們現在需要藉助衛星從高空俯視地球才能看清,而遠古時期,人們就已經知道了,這是來自高維度的生命在遠古時期傳授給人類的知識。

中國古老的中醫學認為,人體中遍佈著脈絡,裡面流通著維持人的生命、驅動人體運行的能量「氣」。當人體的脈絡循環通暢時,人體就會健康,當脈絡阻塞或斷裂時,人體就會生病或死亡。人體的脈絡上遍佈著許多的穴位,不同的穴位聚積著不同的能量,穴位是脈絡上的重要節點,控制著不同脈絡的運行。當人體生病時,中醫可以通過按摩、針灸等手法,疏通相應的穴位,從而打通相應的脈絡,使脈絡循環通暢,使人體恢復健康。

在風水學中,地球這個巨大的生命體,遍佈著脈絡,有龍脈、水脈。龍絡中流通著驅動大地與自然萬物生長運行的能量「氣」。龍脈上還分布著許許多多的風水寶地,稱為「地穴」,這些地穴就是地球這個巨大生命體的穴位。地穴是分等級的,處於不同位置上的地穴,聚集不同的能量,控制著不同的龍脈。如果祖上的墓地剛好埋在了地穴上,佔據了這個地穴,那麼他的子孫後代就能獲取這個地穴的能量,得到人間的榮華富貴。如果佔據了真龍穴,那么子孫後代就能當皇帝,掌管龍脈、統領大地。這是風水學中地球的生命結構,而這個結構恰好與中醫中人體的生命結構是一樣的。所以在中華文化中,自然與人體是對應,是相連通的,是一體,相互影響,時刻進行著能量交換。但這些機制都是處於高維度之中的,我們將在下文和大家詳細探討。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