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翟東昇:市儈滑頭、大草包(圖)

發表:2020-12-17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華爾街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翟東昇視頻網絡熱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來,習近平「高參」翟東昇披露中共「能搞定華爾街和美國建制派」,並暗示「與拜登他們有買賣」後成為全世界「名人」,包括美國總統川普、調查美國大選舞弊的著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都有轉發這段視頻。那麼,翟東昇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根據翟東昇在人民大學網站上的介紹,他經常參與發改委、外交部、工信部、中聯部、中組部、統戰部、中央黨校、團中央、軍科院等中共部委機構的政策研討。出訪活動、以及授課、座談和專題策劃。 2013年春季,美國國務院特邀翟東升赴華盛頓為美方中高級官員講授中美經濟關係。 2015年習近平訪美期間,中宣部指定翟東升與國務院新聞辦領導一起向美國讀者推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英文版。

針對翟東昇身披各種耀眼的頭銜,中國作家孫大駱12月在《北京之春》撰文寫道,翟東昇表面上「滿腹經綸、學富五車」,但其實卻是一個典型的「繡花枕頭、衣服架子、滿肚子大糞的大草包」。

孫大駱指出,當年翟東昇在中國人民大學讀書時,中國人民大學教授、中國著名歷史學者張鳴教過他,張鳴對他的深刻印像是「他是一個不愛學習、不愛讀書、只熱衷於投機取巧的市儈滑頭」。因此,張鳴對翟東昇嗤之以鼻,認為他品德不好,還不喜歡讀書,不會有什麼出息和前途。

但是翟東昇後來透過關係,拿到一個英國交流生的名額,到國外深造學習。孫大駱披露,翟東昇並未藉此機會研究學問,反而是熱衷於從中國倒騰許多中國工藝品在英國擺地攤販賣。 「幾年下來,學問沒有長進卻搞到了不少錢。回國後,他通過金錢開路,居然做了博士生導師和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成為中共高級外交智囊。」

面對這樣不學無術又厚顏無恥的人,張鳴在國內微博上感慨萬分:「國內大學是一個比爛的機構。在大學中那些勤勤懇懇埋頭研究學問的老實人越混越差,連一個副教授都當不上,可是翟東昇這樣的不讀書不做研究的無恥之徒卻名利雙收成為金燦榮第二。」

孫大駱擔憂寫道,「中國的政界高層幹部大多數都是僵化保守滿腦子官方意識形態加儒家專制思想,並且利欲熏心權力至上的偽君子,中國政治智囊界知識精英大多數都是不學無術品德低下齷齪無恥的偽專家,中國底層老百姓大多數都是愚昧無知渾渾噩噩動物性的偽人類,如此的中國還有希望嗎?」

關於翟東昇事件,截至目前仍有不少中國網友在討論。有網友認為翟東昇原本想吹噓中共多麼厲害,結果弄巧成拙,坐實了中共干預美國大選。 「中國怎麼盡出一些2桿子」、「三國演義裡有個著名的橋段,蔣幹盜書」、「蠢黨幫忙證實白等的叛國罪!鐵證如山!」

也有網友吐槽說,「這人跟金燦榮和李毅之流就是喜歡吹牛,顯擺他們有內線,有通天本領。就是另一類可以『吃黨飯砸黨鍋』的牛人。」「這種信口開河的人還是習近平的智囊?中國離亡國不遠了。傻*才會信這種話呢。」「美國人民感謝他!第一,敢在厲害國當眾講真話,讓美國人民明白什麼叫作真正的滲透。第二,幫助美國政府反腐,讓拜登父子與厲害國的交易大白於天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