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高參」火了?福克斯報導 川普轉推(視頻/圖)

發表:2020-12-09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華爾街
翟東昇視頻網絡熱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自習近平「高參」翟東昇披露中共「能搞定華爾街和美國建制派」,並暗示「與拜登他們有買賣」後,引起不小轟動。日前不僅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了此事,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轉發了這段視頻。

川普於12月7日轉發的這段視頻來自美國福克斯新聞電視台,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導語中介紹,接下來的視頻主講者是中國人民大學的教授、時常為習近平等高層領導提供顧問諮詢的貨幣問題專家翟東昇。

 

 

隨後在福克斯電視台播放的幾個片段中可見,翟東昇宣稱,1992年到2016年,中美之間各種問題北京都能搞定。 「不管是銀河號事件,還是炸大使館,還是撞了飛機,所有事情全部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兩個月之內搞定。」他還說,可以搞定美國的原因是「咱們上邊有人」、「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有老朋友」。

對此,主持人卡爾森在節目中質疑,這些美國權力高層中的中共「老朋友」都是誰?美國一定要查清中共利用華爾街滲透美國的黑幕。

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曾引述翟東昇講的一個「小故事」,即中共如何在2015年通過一位猶太老太太——華爾街某知名金融機構、頂級金融機構亞洲區的總裁,幫其在華盛頓舉行習近平新書發布會。而這位老太太不僅有中國國籍、北京戶口,甚至在長安街還有一套四合院,是中共中央的「老朋友」。

翟東昇還暗示拜登兒子在全球建立的基金公司的來路問題,他說,「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對於上述翟東昇的一系列言論,主持人卡爾森認為,這便解釋了為什麼美國政界對中共破壞美國的生活方式、將高致命性阿片類藥物大量運入美國,以及竊取美國數十億美元知識產權等問題視而不見。

不過,幸運的的是,自川普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後,這種形勢發生巨大改變。

翟東昇也在視頻中提到,「2008年之後華爾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在中美貿易戰期間,華爾街嘗試幫助中共,但據其美方朋友所言,都已失敗告終。

卡爾森指出,翟東昇的話暗示,川普是中共滲透華爾街及美政壇核心圈的最大阻礙,因此那些利益受損者們才會想辦法要換掉川普。這也再次證明亨特‧拜登和中共的關係不簡單,「因為他們都牽連在裡面」。

翟東昇的這段演講發生在2020年11月28日,他當時在上海參加活動,並圍繞「中國金融開放會引來華爾街之狼嗎?」主題進行演講。參與討論的還有前亞洲發展銀行前行長、中共央行前國際司司長張之驤、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世界發展研究所副所長丁一凡,以及北大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姚洋。

在相關視頻引發爭議後,大陸網管緊急全網刪除視頻。目前,翟東昇的這段演講只在YouTube、推特等境外網站上流傳。

對此,有人調侃說,「翟教授立功了!鮑威爾,朱利安尼,特朗普都轉了你的視頻!」也有網友認為,翟東昇身為頂層學者、頂級智庫智囊,「把什麼出賣了。一番演講、一番高談闊論,要掌聲耍逼格,卻引火上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