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翟东升:市侩滑头、大草包(图)

发表:2020-12-17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华尔街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视频网络热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来,习近平“高参”翟东升披露中共“能搞定华尔街和美国建制派”,并暗示“与拜登他们有买卖”后成为全世界“名人”,包括美国总统川普、调查美国大选舞弊的著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都有转发这段视频。那么,翟东升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根据翟东升在人民大学网站上的介绍,他经常参与发改委、外交部、工信部、中联部、中组部、统战部、中央党校、团中央、军科院等中共部委机构的政策研讨。出访活动、以及授课、座谈和专题策划。 2013年春季,美国国务院特邀翟东升赴华盛顿为美方中高级官员讲授中美经济关系。 2015年习近平访美期间,中宣部指定翟东升与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一起向美国读者推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

针对翟东升身披各种耀眼的头衔,中国作家孙大骆12月在《北京之春》撰文写道,翟东升表面上“满腹经纶、学富五车”,但其实却是一个典型的“绣花枕头、衣服架子、满肚子大粪的大草包”。

孙大骆指出,当年翟东升在中国人民大学读书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著名历史学者张鸣教过他,张鸣对他的深刻印像是“他是一个不爱学习、不爱读书、只热衷于投机取巧的市侩滑头”。因此,张鸣对翟东升嗤之以鼻,认为他品德不好,还不喜欢读书,不会有什么出息和前途。

但是翟东升后来透过关系,拿到一个英国交流生的名额,到国外深造学习。孙大骆披露,翟东升并未借此机会研究学问,反而是热衷于从中国倒腾许多中国工艺品在英国摆地摊贩卖。 “几年下来,学问没有长进却搞到了不少钱。回国后,他通过金钱开路,居然做了博士生导师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成为中共高级外交智囊。”

面对这样不学无术又厚颜无耻的人,张鸣在国内微博上感慨万分:“国内大学是一个比烂的机构。在大学中那些勤勤恳恳埋头研究学问的老实人越混越差,连一个副教授都当不上,可是翟东升这样的不读书不做研究的无耻之徒却名利双收成为金灿荣第二。”

孙大骆担忧写道,“中国的政界高层干部大多数都是僵化保守满脑子官方意识形态加儒家专制思想,并且利欲熏心权力至上的伪君子,中国政治智囊界知识精英大多数都是不学无术品德低下龌龊无耻的伪专家,中国底层老百姓大多数都是愚昧无知浑浑噩噩动物性的伪人类,如此的中国还有希望吗?”

关于翟东升事件,截至目前仍有不少中国网友在讨论。有网友认为翟东升原本想吹嘘中共多么厉害,结果弄巧成拙,坐实了中共干预美国大选。 “中国怎么尽出一些2杆子”、“三国演义里有个著名的桥段,蒋干盗书”、“蠢党帮忙证实白等的叛国罪!铁证如山!”

也有网友吐槽说,“这人跟金灿荣和李毅之流就是喜欢吹牛,显摆他们有内线,有通天本领。就是另一类可以‘吃党饭砸党锅’的牛人。”“这种信口开河的人还是习近平的智囊?中国离亡国不远了。傻*才会信这种话呢。”“美国人民感谢他!第一,敢在厉害国当众讲真话,让美国人民明白什么叫作真正的渗透。第二,帮助美国政府反腐,让拜登父子与厉害国的交易大白于天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