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差點因這兩人被滅(圖)

作者:粘迪舜 發表:2020-10-18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差點因這兩人被滅
克林頓夫婦(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8日讯】大家早,由於很多人總愛問我,為何川普上台之後,對台灣的國際地位,是這麼大大的提升?我想這也是很多人不瞭解的地方,今天來剖析一下。

(老規矩,大家當故事看就好,別太認真)

今天就來介紹兩個人,這兩個人物對於台灣人來說,實在應該好好的認識,並載入教科書,因為台灣差點因為這兩人被滅了,而對於這兩位的評價,正確的說,我對於他們是不是人,基本上保持著存疑,我想對我個人來說,他們應該是魔鬼。

大家都曉得,在2016年11月9日 ,政治素人的共和黨的川普跟彭思以306張選舉人票,意外贏了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跟提姆·凱恩搭檔的組合,當選了美國總統。隨即一通電話跨越了太平洋,傳遞到了總統府內部,由台灣總統接起,從那一刻起,台灣——這個在西太平洋的一個小國,一個幾乎被世人遺忘的小島,以及上頭兩千三百五十萬人的未來,從此產生了重大的改變。

披著人皮的魔鬼

這個故事要從美國總統大選前的一刻說起,當時的希拉蕊陷入「電子郵件門」風暴,這個大批郵件的外洩案,內容引起了美國政界的震撼,並引來了深入的司法調查,其中跟台灣最有關的,是人們發現了希拉蕊.克林頓的政治獻金,數額高達幾千萬美金,其中來自中共的政治獻金占了大多數,包含阿里巴巴、民生銀行....等各大國企。

隨後在調查報告中發現,柯林頓設立的基金會,對中共洩漏了超級電腦、核武機密、彈道導彈技術,跟所有可以用來摧毀西方民主國家的軍事科技,希拉蕊甚至派代表,跟中共高層閉門會談,要在2015年時移除所有的台美之間防禦佈屬,全面拋棄台灣,來交換中共免除對美國持有的1萬1千4百億的美債,這等於將台灣的民主,就用這個價格,輕鬆地賣掉,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本書,書名叫《Game of Thorns》,這本就是在描述希拉蕊2016年競選失敗,以及中共長期使用金錢,來干預美國政治走向的一本好書。

無所不用其極的貪婪

而其實在此之前,希拉蕊早就被美國獨立的司法體系所懷疑並展開調查,相信大家都看過一部電影「《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對於裡頭的美國大使約翰·史蒂文斯最後被殺有印象,這部由歷史事件翻拍的真實電影,其實正是希拉蕊的傑作。

故事要從2012年的7月25日講起,當時美軍派駐在利比亞的一架Chinook運輸直升機,被利比亞政府軍的一枚FIM-92刺針便攜式防空飛彈給擊落,當時飛彈卡在直升機的機身未爆,美國大兵努力降落後,赫然發現這是美國自己的導彈,而且是美軍標準配備的導彈,居然外流到利比亞?

於是,很快地CIA與FBI就聯手調查此事,由於美國軍火都有編號列管,很快一查後赫然發現,當年是由柯林頓基金會安排,要那位史蒂文斯當白手套,由他去找當地的一位軍火商馬克,由他轉賣給伊斯蘭極端組織,最後又轉手到了利比亞手中。

儘管美國司法調查體系是獨立的,但美國總統歐巴馬很快就知道了這件事情,於是叫了國務卿希拉蕊來罵了一頓,要她趕緊把這件事情處理乾淨,於是希拉蕊在美國國會還未同意前,就委派這位約翰·史蒂文斯為利比亞大使,要他趕緊出發到班加西去找軍火商交涉,把剩餘的導彈通通處理乾淨,並湮滅重要證據。

借刀殺人,又黑又毒的心

而這位大使一到了利比亞,如同電影情節那樣,他很快就發現了情況不對,整個大使館的武裝防備,薄弱到幾乎等於是只是一個警察局,而恐怖組織已經掌握了附近所有的街道與城鎮,他很快地打電報跟上司希拉蕊匯報這件事,但對希拉蕊來說,這位大使的安危不是重點,更準確地說,若要阻止司法調查往上延燒,則更要史蒂文斯身陷致命危機當中。

於是,根據之後的調查報告,在史蒂文斯到達利比亞接管後的三十天,他一共跟國務院發了超過600次的請求,請求增援武裝正規部隊加強防衛,大家都知道美國的戰情指揮系統,反應是非常彈性且迅速果斷的,此時很湊巧的卻變得遲鈍了起來,如同電影所描述,最後國務院只派了幾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傭兵,配備簡單輕型武器過去保護這位大使。

2012年的9月11號凌晨,大批的武裝恐怖份子彷彿是約定好的一起湧向了利比亞在班加西的美國領事館,一陣槍戰後被攻破,三名海軍陸戰隊員當場被格殺,而如同電影所演的,大使當時衝進了所謂的安全室,正常來說安全室的設計,是防火防爆防煙,且內部具備獨立維生系統,其隱密性是讓恐怖份子找不到的,但據說當恐怖份子放棄準備離開時,走到領事館大門口時,突然接到上頭來的指示,於是他們又返回,這次準確地找到了密室並打開了密碼門,將大使給拖出來,並將其殺死。

鱷魚的眼淚無情無義

還記得,當年三名海軍陸戰隊員與大使遺體,最後運回到了美國,當時希拉蕊到了機場迎接,歐巴馬在一旁抿著嘴神情哀戚,結果他還看到希拉蕊,對著哭泣的受難家屬說:「這都是穆斯林的無知,害死了他們的性命。」在那一刻,我想歐巴馬必然感到毛骨悚然,因為魔鬼就在眼前。

然而,魔鬼卻不只一位,天下烏鴉不只一般黑,他們還成雙成對,大家如果想起柯林頓,一定就想起,當年柯林頓利用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對他的景仰與愛慕,要她在白宮幫他吹喇叭的事情,但這只是花絮,這件事情的引起是因為,聯邦檢察官在調查一件叫白水門案時意外監聽到的花絮,那件事是柯林頓在還沒當總統前,他長期在阿肯色州當州長,其名下有間持有50%股份的白水房地產開發公司,該公司後來發生了大宗的金融詐騙案,但最後由於希拉蕊本身是律師出身,自然努力為夫出力鑽漏洞.加上其夫是州長,最終其餘股東都被判罪,而他們夫婦除了把錢全部捲走,還全身而退。

被共產思想控制的美國代言人

有了這樣的夫妻搭檔,他們的貪婪成性加起來不只兩倍,簡直是十幾倍,在現在到處可以查到的資料中可以顯示,中共的資金其實藉由贊助柯林頓基金會,早就滲透進美國政界,舉最簡單的例子,當年美國的最惠國待遇,一向是跟人權報告綁在一起評估的,就是在柯林頓當總統任內,努力讓其脫鉤,根據當年的報紙民調顯示,當年的美國政界無論左右派都是反對,美國民眾是超過70%,表示不同意給中共最惠國待遇的,不同意中共加入世貿組織的。

結果柯林頓一意孤行,又是遊說又是施壓,並給國會議員錯誤的資訊與期待,導致最終與人權報告脫鉤的結果,中共從此對人權價值再也沒有底線,再也不需要堅持,到如今光明正大地,設立集中營關壓信仰不同的民族,關押政治上反對的律師或民主派人士,拆毀教會毆打信徒、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並且利用加入世貿組織後,不遵守任何一條貿易規範,在兩夫婦幫忙的空窗內,利用國家機器掠奪世界各地的資源,並壯大共產組織,輸出紅色思想,其GDP在短短數年間,膨脹到世界第二,並累積的經濟實力,足以挑戰美國為首的民主陣營,進而赤化全人類。

他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要建立並完成習大一再宣稱的「要在全球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

什麼是共同體呢?就是無論你是白人、黑人、紅人、黃種人,以後都當中國人,對中共或支持中共體制的中國人來說,天安門廣場實在該加裝這兩人的畫像,其功勳堪比當年,毛掛上史達林,認其當爹那樣的偉大。

有神論與無神論,道德與精神淪喪的對決

2017年1月20日 ,政治素人的共和黨的川普跟麥克·彭斯就職,正式接管了美國與全球大局,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幕,美國總統川普在宣誓時,左手按住那本,象徵自由平等人權的林肯聖經,而副總統彭斯則在宣誓時說:「我將支持並捍衛美國憲法,抵禦內外所有的敵人;我將堅定信念並忠心不二;我願承擔此責任,絕無私心或意圖逃避;並將恪盡職守。願上帝幫助我。」

就是這一句,揭開了信奉上帝的民主國家,與無神論的中共,注定展開一場激烈廝殺的博弈。

就是這一句,為台灣人與無數還在苦難中的中國人們,在黑暗中打開了一扇窗。

就是這一句,我們都將鼓起勇氣,準備為自己的制度與民主價值做出抉擇。

感謝神的垂憐,魔鬼縝密的陰謀被破解,希拉蕊機關算盡沒有接任,如果接任台灣肯定完蛋,而台灣人其實也沒有多少時間了,看看中共如何滲透美國就知道,台灣岌岌可危,他們即將摧毀我們的生活與自由價值。

閉上眼,想想你所愛的每一個人,想想你的孩子那真誠的雙眼與真摯的笑容,台灣人唯有用愛與真話,用智慧來突破中共的每一個暴力與編織看似美麗的謊言,只有真,才能對抗假,只有愛,才能化解暴力,只有放下對立,團結一心,才能好好的把握,把握這十幾年來,唯一的一線生機。

(九二沒共識都能講成有共識的人,台灣人都該將其拋棄。)

文末的最後,送上美國副總統彭斯,

每天必說的一句話:「感謝上帝的恩典!」

為自由與民主而戰,沒有退路的台灣!

今天就聊到這裡~咱們下次見。

原文鏈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粘拔的幸福碎碎念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