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災神」預告:接下來將出現更猛烈的災難(圖)

發表:2020-10-1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司災神」預告,接下來將出現更猛烈的災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司災神」預告,接下來將出現更猛烈的災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0年是多災之年,除了瘟疫,還有洪災、旱災、冰雹、蟲災等。近來,社會上流傳著今年將發生災難的各種預言,比如劉伯溫、印度神童、外星人、未來人等的諸多預言。前陣子,有一名修煉者撰文談及司災神告訴他未來將出現的數十種災難。

今年6月份,這位佛家修煉者在煉功時,房間裏出現了一位天神,他是天界裏主管災異的最高天官,叫「司災神」。神說:「今年有數十種災難發生,眾生在遭逢大劫……」

兩個月後,司災神再次出現,並與作者進行了一些交流。作者說:「這種交流是一種思維傳感,我的思維發出即被司災神知曉。我也能接收到他的意念。」

作者說,他知道人間會有災難發生,現在的瘟疫、蝗災、草地蛾、洪澇、冰雹、地震、陰滋病(比艾滋病傳播更厲害的一種病)、甲肝、鼠疫等等已經在驗證古老預言的真實性。

司災神說,需要有人去傳達天意,告知世人還有更猛烈的災難在等著人,眾生在遭逢末世之劫。現在人類已陷末世的劫輪之中,絞殺他們的劫輪已經全面啟動,天象已顯,人類在劫難逃。

人類的大劫由中共病毒開路,各地陸續還有災難發生,清理人類的劫輪已經連番啟動,底層宇宙的淨化期已經到來,淘汰似人非人者。所有應死命者,都在天界使君手中的黑色冊子上。這邊人死,那邊地獄接收,罪大惡極者入無間地獄。現在人類已知的大劫有瘟疫、蝗災、洪水、旱災、冰雹、鼠疫等等,未知的有戰爭、飢荒、火災、更厲害的疫病等等。

作者說,五行相生相剋,維持各界生命的平衡。五行之輪正轉,生命興盛,有德、有序、有養;五行之輪逆轉,失德、失序、失養,萬物遭劫。在六道輪迴中,一切生命都帶著業力走。生命轉生到物質道,比如轉生成石頭、土,都帶著業力。生命轉生成花草樹木、蟲蟻,也帶著業力。在另外空間看,底層人類這兒業力滔滔,暗無天日。

所謂「五行之災」,與水相關的有水災、海嘯、冰雹、雪災、凍災;與火相關的有爆炸、火災、旱災;與土相關的有地震、泥石流、火山噴發;與金相關的有戰爭;與木相關的有火災(森林之火)、蟲災(蝗蟲災、草地蛾)、糧荒等。

如今,天地人三才德虧,諸種災難迭發。對應另外空間,就是五行的劫輪已經啟動,它是末世劫輪的組成部份,時疫劫輪也是末世劫輪的組成之一。今年的確是人類非常凶險的一年。

作者表示,任何一種災難的出現都是「定時、定點、定數」的,上界稱之為「三定」,是人無法逃避的。在如今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唯一有變動的是「定數」,因為人心改變就能改變定數。

近日,印度神童阿南德也預言今年12月將有超級大災難。阿南德認為,今年12月20日全球將再度面臨災難,並將持續至2021年3月21日。他預言有可能是疫情二度爆發,也可能出現超級細菌。他在其影片中指出,木星與土星將在12月20日完全相合,所造成的危機將遠遠超過新冠疫情。
此外,《劉伯溫碑記》也預言了今年的瘟疫,以及接下來即將出現的災難及其慘況,並告誡人唯有行善才能保全性命。

既然災難無法避免,我們能做的唯有修心向善、遠離邪惡、敬畏天地,希望能得到上天的護佑,平安渡過劫難,走向光明的未來。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