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靜香50歲生日 木村拓哉罕見放閃照(組圖)

發表:2020-04-14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藤靜香50歲生日,木村拓哉罕見放閃照慶生,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PO出與媽媽的溫馨合照。
工藤靜香迎來50歲生日,木村拓哉罕見放閃照慶生,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PO出與媽媽的溫馨合照。(圖片來源:IG截圖)

日本知名偶像木村拓哉愛妻工藤靜香4月14日迎來50歲生日,家人紛紛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照獻祝福。工藤靜香是80年代的玉女偶像,結婚後全然淡出螢光幕,生完兩個女兒後有短暫回到歌壇,但重心還是放在首飾品牌及個人繪畫上。

風靡80年代工藤靜香與木村拓哉結婚20年,婚後的她生活恬淡以家庭為重,偶而會在個人IG上分享料理、園藝、衝浪等等照片,卻鮮少PO出與夫婿木村拓哉的同框照。

木村緊靠靜香,還俏皮的用手捏住她的雙頰,小倆口的親密互動羨煞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有再次戀愛的感覺」。
木村緊靠靜香,還俏皮的用手捏住她的雙頰,小倆口的親密互動羨煞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有再次戀愛的感覺」。(圖片來源:IG截圖)

今(14)日,工藤靜香迎來了50歲的生日,木村拓哉罕見的在微博PO出與愛妻年輕時的恩愛放閃照,慶祝她50歲生日,照片中木村緊靠靜香,還俏皮的用手捏住她的雙頰,小倆口的親密互動羨煞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有再次戀愛的感覺」。自結婚以來一直很少公開合照的兩人,此舉還被粉絲笑稱為「活久見」。

47歲的木村拓哉結婚20多年零緋聞,愛家愛妻的木村拓哉先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自己在家裡就是一個平凡的老爸,只要放鬆喝酒大概9點多就會犯睏想睡覺,但是兩個女兒就會在一旁叮嚀,「起來吧!歐吉桑,起來嗨啊」,與女兒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年輕時的工藤靜香一頭長髮披肩上,雖然胭脂未施,但臉蛋上還是難以掩藏明星的氣場。
年輕時的工藤靜香一頭長髮披肩上,雖然胭脂未施,但臉蛋上還是難以掩藏明星的氣場。(圖片來源:IG截圖)

母親工藤靜香迎來了50歲的生日,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分別在個人IG上分享了自己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中的照片,感性獻上生日祝福。

照片中可見,當時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年紀都還很小,而媽媽工藤靜香則是一頭長髮披肩上,雖然胭脂未施,但臉蛋上還是難以掩藏明星的氣場,兩個女兒長大後也確實都遺傳到了媽媽的美貌。

姊姊木村心美PO出與媽媽的合照,寫下生日祝福。木村光希除了PO出小時候的溫馨合照之外,還用英文感性寫下:「雖然有很多關於媽媽不好的傳聞及謠言,但我想讓所有人知道,媽媽是世上最善良、積極、充滿愛心且寬容的人。我非常感謝我能出生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我也想成為像你一樣的媽媽。」還在限時動態PO出媽媽工藤靜香年輕時期的美照,寫下「Happy Birthday to the best mum in the world.」

木村光希除了PO出小時候的溫馨合照,還用英文寫下感性的生日祝福獻給母親工藤靜香。
木村光希除了PO出小時候的溫馨合照,還用英文寫下感性的生日祝福獻給母親工藤靜香。(圖片來源:IG截圖)

即使已經50歲,工藤靜香的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一家四口的溫暖互動更是讓粉絲大為感動,也讓人瞭解到這組明星家庭的私生活點滴,充滿了許多溫馨與親近感。祝福靜香生日快樂。

木村光希在限時動態PO出媽媽工藤靜香年輕時期的美照,為母親慶生。
木村光希在限時動態PO出媽媽工藤靜香年輕時期的美照,為母親慶生。(圖片來源:IG截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