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要求通過決議讚揚中共抗疫成就 議長怒罵:白痴(圖)

發表:2020-04-14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威斯康辛州參議院議長羅斯(Roger Roth)透露,他曾收到中國領事館的郵件,希望他能通過決議案稱讚中共對抗中共肺炎疫情的努力。(圖片來源:威斯康星州參議院官網/公有領域)
美國威斯康辛州參議院議長羅斯(Roger Roth)透露,他曾收到中國領事館的郵件,希望他能通過決議案稱讚中共對抗中共肺炎疫情的努力。(圖片來源:威斯康辛州參議院官網/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威斯康辛州參議院議長羅斯(Roger Roth)日前爆料,他曾收到中國領事館的郵件,希望他能通過決議案稱讚中共對抗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努力,羅斯氣得一個字回應:「nuts(白痴)」。

據美國地方媒體《威斯康辛觀察家報》(Wisconsin Examiner)報導,3月26日,羅斯提出威州參議院第7號決議,標題為:「確認中國共產黨故意在武漢冠狀病毒上誤導全世界,堅決聲援中國人民譴責中國共產黨(acknowledging that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deliberately and intentionally misled the world on the Wuhan Coronavirus and standing in solidarity with the Chinese people to condemn the action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報導也講述了促使羅斯提出決議背後的故事。

原來,2月的一天,羅斯收到一封來自Hotmail的郵件,發件人為中領館的工作人員,要求他通過一項決議,支持中國(中共)對抗疫情的做法。他收到郵件的日期為2月26日。他當時以為這是惡作劇郵件,沒有多加理會。

沒想到在3月10日,他收到第二封郵件,羅斯請他的員工去跟進,通過政府官方渠道,確認該封郵件確實來自中領館,而且他們被告知中領官員經常使用私人電子郵箱發送與工作有關的郵件,因為傳送速度更快。

羅斯說:「我被氣壞了,當時美國的疫情開始爆發。」而且明明是中共掩蓋疫情導致這場全球大災難,他氣得忍不住在郵件上回覆一個字:「白痴」。

他繼續說:「幾天後,我決定提出一項決議,但這並不是中領館想要的決議。我們的決議將道出真相,揭穿中方在世界各地散播的謊言。這就是決議案的由來。」

羅斯的決議案的用詞顯示了他對中領館行為的憤怒程度,其中包括以粗體和斜體註明這是「中領館要求」的決議案內容,例如:「中國一直透明、迅速地與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社會共享該病毒的關鍵信息,從而提供其它國家機會及時回應(疫情)。」

羅斯在決議案中還列舉了中共「持續侵犯人權」的例子,包括對西藏和穆斯林維吾爾族人的迫害,一胎化政策的危害、活摘器官、強迫絕育,天安門事件、貨幣操縱,知識產權盜竊等。

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

羅斯的決議案發布之際強調,必須將中共和中國人區分開來。

羅斯表示,他擔心人們聽到這項譴責中共的決議,可能會有誤解。「我在不同的場合中,強調區分中國人民和中共政府。我認為人們知道這一點很重要。」必須將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區分開。

他在決議案中表示:「我要聲援中國人民,讓他們能夠自由生活。」「中國人民是偉大的人民,繼承了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文明之一。他們在過去的70年中,被殘酷的政權當作人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