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啟美國經濟決定「很快」到來 第二個特別工作組成立(圖)

發表:2020-04-14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重啟美國經濟決定「很快」到來第二個特別工作組成立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4月13日)表示,他將與州長和其他官員「一起」做出一項決定,「很快」(shortly)重新開放經濟,因為白宮組成了第二個針對該目標的中共病毒特別工作組。

川普總統週一(4月13日)在推文中表示,什麼時候重啟經濟是他的決定,而不是各州州長的決定。他會聽取各州州長和各方麵人士的意見,將很快就復工作出決定。

總統的推文是在白宮成立「開放我們的國家」工作組時發布的。

消息人士週一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第二個工作隊將由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擔任主席。川普上週五挑選了第二個工作團隊,定於週二正式提出。

消息人士稱,該工作隊還將包含川普總統內閣成員,其中包括: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Steven Mnuchin)、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Wilbur Ross)、農業部長桑尼·普度(Sonny Purdue)、交通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能源部長丹·布洛伊萊特(Dan Brouillette)、勞工部長吉恩·斯卡利亞(Gene Scalia),住房和城市發展秘書本·卡森(Ben Carson)、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和管理與預算辦公室的代理主任拉斯·沃特(Russ Vought)。

預計該工作組還將包括經濟顧問委員會的代理主席湯姆·菲利普森(Tom Philipson)和白宮顧問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克里斯·裡德爾(Chris Liddell)、賈裡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和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有來自政府以外的人「正式」被帶入該委員會,或者是否只將他們涵蓋在協商的過程中。

總統於週五在冠狀病毒特別工作組簡報會上首次宣布了特別工作組,他說他瞭解情況的嚴重性,因為他準備就是否放寬社交距離政策,以開放經濟做出決定。

川普說:「毫無疑問,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決定。」

他說:「能夠成為美國人民的總統是我的榮幸……我有一個重大的決定,我只希望它是符合上帝的正確決定。」

白宮上個月宣布將其疫情指導方針延長至4月30日。

總統週五誓言要聽取專家的意見,如果他們建議進一步擴大白宮的社交距離政策準則。

總統還說要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先聽取專家的意見,他說,在確信這個國家會變得健康之前,不會做任何事,不想重新來過。

截至週一,美國報告了超過558,000例COVID-19陽性病例和22,100多例死亡。

他補充說:「我將與州長一起做出決定,並很快得到其他人的支持。」

責任編輯:小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