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武漢解封是文字遊戲 共產黨毀了全世界(視頻)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4-14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家】武漢解封是文字遊戲共產黨毀了全世界
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4月8日,中共當局宣布武漢解封,此後大陸官媒也全力開動宣傳機器,渲染解封後的武漢一派「繁榮」景象。然而,民間不斷有消息披露,當地很多小區持續出現新增病例,有來自武漢瞭解疫情的加拿大人士稱,「解封」只是中共當局玩的一個文字遊戲。

能掙錢有用奴隸才可出小區 沒用奴隸老實在家待著

日前,旅居加拿大魁北克的劉先生向《看中國》披露,他在武漢的親戚已經七八十天沒出門了,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去,「今天早上又發了新通知,呼籲大家不要聚餐和不要聚會,可能很快就要加大封城力度了。」

劉先生表示,中共這次解封的政策很明顯,對於武漢本地人,分為兩種情況:有工作的、能掙錢、有用的奴隸,你才可以出門;沒工作的或者公司在疫情期間倒閉的、這些你就是沒用的奴隸,你就老老實實在家待著,「解封本來就是一個文字遊戲,因為你沒有通行證是出不了小區的。」

「如果你把它想的簡單一點,就像納粹集中營一樣,如果你在納粹的一個工廠上班,你就可以離開集中營。如果你沒有在任何納粹的工廠工作,你就只能待在裡面。」

武漢50天內感染病人升至50、60萬

被問是否相信武漢疫情已經得到控制,可以復工復產?劉先生回答說:怎麼可能控制住呢?從12月9日的7個人感染,到2月份的將近50萬到60萬人感染,中間隔了不到50天,如果再有7個人感染很可能再爆發的,也就幾十天的事情。

記者追問:50萬到60萬人感染這個數據是如何掌握的?

劉先生說:感染人數肯定不是公布的5萬多,因為光武漢就有3萬臺呼吸機,光湖北省就有30萬的醫生和護士,具體數字說不清了,全國支援湖北的醫務人員為4.6萬,這是政府公開的,武漢市有12萬的醫生護士。就拿呼吸機來說,這個病上呼吸機的概率也只有5%左右,那麼你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少感染者,這樣算下來至少是50到100萬人。

那麼死亡人數怎麼算呢?武漢有3千臺有創呼吸機,這是前天公布的,就是需要切開氣管的呼吸。據我所知,武漢的有創呼吸機一個病人只給用三天,如果救活就救活了,如果救不活就拔管。上有創呼吸機的病人,80%都死掉了。基於這個數字,死亡的人數應該在5到10萬之間,這還不算死在家裡的那些人。這是公開的,3千臺有創呼吸機,可能整個(加拿大)魁北克省都沒有這麼多!

所以,是他們的數字導致了全球的爆發,因為基於他們的數字,這只是一個小病。如果他們把真實的數字提早爆出來,那麼歐洲北美或加拿大都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1月20到22號人在外面就會被感染 此時疫情已徹底失控

劉先生氣憤表示,我認為整個疫情,如果我們有新聞自由,有言論自由,整個疫情是早早就可以控的,可能在1月的10多號,我們就能夠控制住這個疫情。

我國內的親人都在漢口,我的親戚朋友裡面最早被感染的人是在1月10號。1月10號意味著什麼?這個時間被感染的只有兩種人被感染:一個是在華南海鮮市場附近的人,再一個就是醫生,只有這些人感染,大概方圓5-10公里這樣一個感染。

到了1月20號左右,整個漢口就都有人感染了,這些人主要集中在地鐵沿線,地鐵沿線和醫院,大批的人感染,我家裡親人也是在1月的15、16號感染的。到了1月20到22號之間,基本你在外面就會被感染,這個時候就徹底失控了。

當局對疫情始終非常清楚 世衛完全聽北京的

劉先生強調,共產黨從始至終對疫情的狀況都非常清楚,而且世界衛生組織也是完全聽共產黨的話,叫它幹什麼就幹什麼,如果世衛在1月23號就宣布大流行,全世界就不會現在的局面。這個是全世界長期以來對共產黨不去管束的原因,去縱容它!

首先,1月份的時候,世衛跟著中共說沒有人傳人,這是誤導;第二,在武漢封城以後,世衛也沒有把武漢列為疫區,如果在2月份就把武漢列為疫區,那麼這些感染者就到不了歐洲,也毀不了世界。

加拿大的食物銀行估計下個星期就沒有錢了,整個國家都停擺了。民主國家的錢也是納稅人的呀,錢不會天上變哪。就是它已經快把整個世界毀掉了。

被問目前武漢民眾是否得到政府實際救助,劉先生回答說:「從來都沒有,過去也沒有,不但沒有,他們還通過政府招募一些流氓和親戚做為所謂的社會義工。居民到超市去買東西,比如買1瓶水花了1元人民幣,可是他們卻賣給居民4元,如果你不通過他們買,就只能等在家裡餓死。」

「那些義工都是與共產黨政府有關係的人,都是流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報名當義工給小區買東西的,那是不可能的!3個月以來都是這樣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