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輪迴故事:山中修道人與著名女作家(組圖)

作者:啟航 發表:2020-04-08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年輪迴中,她轉生過人類、動物和植物。
千年輪迴中,她轉生過人類、動物和植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輪迴的真實,對於修煉者來說都能夠認識到了。但對於不修煉的常人來說,尤其是相信無神論的人來說,可能覺的像是在講故事。其實輪迴確確實實是真實存在的,世上的每一個人都不只一次的輪迴轉生過,下面是我在修煉過程中看到的我過去世的一些事情。

話說古代,我曾在深山老林中修煉,那時條件很苦很苦的,沒有吃的,就吃樹皮。打坐中身體受四季風雨雷電之困擾,身體蒙塵,巋然不動,終於修成為道,獨來獨往,逍遙自在。

這一世中,雖為女身,卻不講究衣著,不愛乾淨,尤其不喜歡擦地板、擦窗戶,就覺的髒兮兮的挺好;迷戀於氣功書,總有進深山老林結廬獨修的想法。

有一個時期,我愛吃海帶或木耳之類的東西,後來明白,原來它們的顏色和樹皮顏色相近,是受以前留下來的信息影響。

我還很能睡覺,不管多大的難事,頭一挨枕頭,呼呼大睡。和別人一起做事時,總感覺不順手,深究自己,還是以前修道時觀念的影響,喜歡獨來獨往。

那一世修行中,時常去一山澗喝水。山澗中有一條魚,總和我打招呼。於是與我結緣,這一世中成為我鑰匙鏈上的魚形飾品,跟了我十一年了。一年前丟了一回,我當時急的不行,四處找,對這事挺用心,呼喚它,就看到它的精靈躍出水面一樣,躍出藍色有機玻璃體。

後來,我意識到自己的情太重,放下那顆心後才發現,鑰匙就在桌子上放著呢!我卻瞪著眼睛在那裡找了好幾次愣是沒看見,可見是情太重,迷住了我的眼睛。

這一世的丈夫和我是三世夫妻。南宋時,我是男的,他是女的;民國時,我是女的,他是男的。在民國那一世,我在一座大宅院中當大少奶奶,總愛穿旗袍。這一世中,我有時會開玩笑似的稱丈夫為大少爺,其實這也是以前觀念的反映。而大宅院裡的人,就是現在丈夫家族中的親戚。

小時候在地裡幹活,總幻想自己指揮僕人如何如何,一呼百應。現在才知道,自己以前曾轉生當過大農場主。

在近代歐洲,我轉生當了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創作了著名長篇小說《簡·愛》(Jane Eyre)。這一世中,我長得不起眼,但內心高傲,喜歡看名著,尤其是《簡·愛》。

有一次,非常想看類似的碟片,我就抑制這種想法。放下那個心後,打坐中我看到自己是一名英國少女,因而明白了自己愛好的來源。

在無數次的輪迴轉生中,我也轉生過植物、動物。舉一例說,這一世節日或生日,丈夫問我買什麼花時,我會順口說:「買狗尾草」。丈夫就笑說:「這太不好買,還是買玫瑰花吧!」我不說話了。

她喜歡草,不喜歡花,因為她曾經轉生過狗尾草。
她喜歡草,不喜歡花,因為她曾經轉生過狗尾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喜歡草,不喜歡花。連著幾回這樣回答後,我納悶了,但也沒去深究。一次,我看到向陽山坡上的一片狗尾草迎風招展,其中一顆曾經是我。

在知道自己曾經是誰後,這一世因生活苦難形成的自卑觀念一下子衝破了,有點自傲了。我及時糾正自己,靜觀自己的思想變化,覺得上界看人,可笑又可憐。

有時,我們內心會有一種情結,喜歡什麼或迷戀什麼,那都不是先天自我的本性。在千萬年的輪迴等待中,我們不斷結緣,生生世世,我們和宇宙有著數不清的牽連。一思一念,都有它的來源。

塵世的浮華,是過眼煙雲。滄桑人世,生死輪迴,我曾經是誰。我要找回真我,回歸真正的家園。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