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案例:詭異的前世記憶(組圖)

發表:2020-04-01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童從小就喜歡畫戰機,而且還經常夢見前世。
男童從小就喜歡畫戰機,而且還經常夢見前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英國男童從小就喜歡畫戰機和納粹空軍軍徽,而且還經常夢見前世,說自己因墜機腳斷了,最後因失血而死。他還曾預言自己的死亡:「我在25歲前,就會再度死亡」,沒想到結果真的應驗了。

英國出版的《改編自難以解釋的一切:不明年代的超自然故事》(Adapted from Unexplained:Supernatural Stories For Uncertain Times),紀錄了一則相當詭異的故事。故事中的主角,是一位來自英格蘭東北部米德斯堡(Middlesbrough)的男童卡爾埃東(Carl Edon),他出生於1972年。其父母稱,埃東在出生之時,他的瞳孔顏色、髮色和膚色皆與兄弟姊妹不同;而且在右腳大腿內側,還有斑點狀的紅色胎記。

墜機的惡夢

埃東從2歲開始,就時常做惡夢,醒來時就會大叫,聲稱飛機墜毀了,且弄斷他的腳,使他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他媽媽都會安慰他說,這只是一場惡夢而已。可是,他卻嚴肅反駁稱:「那件事是真的發生過,而且我也死了。我們的飛機其中有一個引擎壞掉,當時我打開艙門逃生,可是我的右腳沒有了。他更指着右大腿上的胎記說,這就是我的致命傷口。」

令人不安的畫

小時候,埃東非常喜歡畫畫,但他畫的圖案,都讓媽媽相當不安,因為他愛畫的是納粹空軍的徽章。對此,爸爸吉姆(Jim Edon)持着半信半疑的態度。一直到埃東6歲生日時,他畫了一幅很精確的飛機駕駛艙圖畫,其中包括儀錶、儀器與操縱桿等飛機細部結構,甚至還指着底下的紅色踏板,對着爸爸說:「這是用來投放炸彈的」,並說這是他在二戰時所駕駛的梅塞施密特(Messerschmitt,德國飛機製造商)轟炸機。

吉姆以試探方式問兒子說:「你當時是穿什麼制服?」埃東就直接回稱:「灰色長褲、膝蓋高的皮靴及黑色外套。」之後吉姆就到巿內圖書館查閱有關資料,赫然發現,歷史資料中的駕駛艙、徽章和納粹制服等方面,都和兒子所畫的一模一樣。

輪迴案例:詭異的前世記憶
歷史資料中的駕駛艙、徽章和納粹制服等方面,都和兒子所畫的一模一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世的記憶片段

埃東曾經形容,就好像是在看電視似的,在他的大腦中,不時會閃過前世的記憶片段。他說,最使他感到恐怖的畫面,是一段像臨死記憶般的惡夢。

他說在夢中的他是23歲,當時是坐在一架飛機駕駛艙內。但他不曉得道自己是否在駕駛,突然間飛機發生猛烈搖晃,周圍陷入一片漆黑,而後見到地面的建築物向他撞了過來。在那一刻,他知道自己死期已到,周圍到處都是玻璃碎片,而且自己的腿也斷開了,他感覺十分難過,但並非為自己難過,而是不捨得在德國家鄉、原本要結婚的一名19歲女生。

埃東進一步透露,最後自己一個人孤獨地死去,因腿部傷口失血而喪生。埃東母親最擔憂的是,兒子還預言自己在25歲之前將再次死亡。

最後死於謀殺

埃東13歲那年,他的這些前世記憶突然完全消失。16歲時,他輟學當英國鐵路工人,之後也結婚生女。後來專門從事研究輪迴的精神心理學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亦曾登門找過他,可是他已無法提供任何前世的記憶了。

在此之際,他家人以為埃東已經擺脫「前世」的陰霾,而活出自己的人生。但是命運的詛咒,並沒有離開過。1995年夏天,他在工作期間慘被同事狂捅了37刀,最後死於謀殺,死時年齡僅23歲。

與前世記憶完全吻合

1997年,有一架英國二戰時期的轟炸機出土,據當地紀錄,此架轟炸機是在1942年1月失事的,飛機上有3具已經燒成焦炭的遺駭。原先考古學家認為機上的另一個人,可能已被燒到無法辨識了。但當再繼續往下挖掘之時,卻於機腹下方找到一副降落傘、一大堆玻璃碎片,及斷了右腳的骸骨。這一切與埃東小時所描述的「前世」完全吻合。

據歷史紀錄顯示,此具骸骨屬於德國納粹空軍里克特(Heinrich Richter)的,專家相信因為飛機機頭先撞毀了,以致他身邊無數的玻璃碎形成一個保護罩。後來當局也為里克特舉行葬禮,且德國駐英領事也參加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