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孩子的前世記憶 和現實驚人吻合(組圖)

作者:張小清 發表:2020-03-29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研究報告都收錄了各國孩子關於自己前世的記憶。
很多研究報告都收錄了各國孩子關於自己前世的記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有前世嗎?很多研究報告都收錄了各國孩子關於自己前世的記憶:無論是噩夢般的戰亂炮火,還是好萊塢生活,他們描述的過去不僅細節生動,而且和現實驚人吻合。

你相信人會一生生輪迴嗎?

2008年,美國《探索》(Explore)期刊發表一份長達240多頁的報告,其中,弗吉尼亞大學精神病學家吉姆‧塔克(Jim Tucker)博士總結了對兒童前世記憶長達45年的研究。

「孩子們常常會追述前一世的日常生活,很多都給出了足夠的細節,可以和有某個已故的人對應上。」案例分散在世界各地,不但在普遍相信輪迴的東方有,在傾向於質疑輪迴的西方也不乏其人。

無論你信不信輪迴,不妨來認識以下這五個孩子,他們說記得自己上世是誰,而且記憶準確得離奇。

瑞恩‧哈蒙斯(Ryan Hammons)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男童瑞恩‧哈蒙斯很小的時候總提到「回家」,還央求媽媽帶他「回」好萊塢。4歲時,他開始頻繁做噩夢。到了5歲,他和媽媽講:「我過去是另一個人。」

他也和媽媽詳細描述自己在好萊塢的生活,包括見到麗塔‧海華斯(Rita Hayworth)等等。「他講的故事細節那麼豐富,不太像小孩能編出來的。」瑞恩的媽媽辛迪(Cyndi)說。她開始從圖書館借回一些關於好萊塢的書,而瑞恩說,其中一張電影劇照中的男子正是自己。

辛迪隨後把瑞恩帶到了塔克那裡,希望他能關注兒子的案例。研究團隊找了一個保管好萊塢電影史料的人,他很快指認出劇照中的男子叫馬蒂‧馬提恩(Marty Martyn,1903—1964),曾在《Night After Night》中當臨時演員,後來成為好萊塢經紀人。

如今瑞恩已經12歲了,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記憶越來越模糊。而他當年描述的細節中,有55個和馬提恩的人生完全吻合,其中包括住址中的音節拼寫、結過幾次婚、家庭成員和傭人的情況等。

詹姆斯‧萊寧格(James Leininger)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男童萊寧格在快4歲時,開始做飛機墜毀和起火的噩夢,夢魘會嚇得他大叫。到了4歲,他和父母詳細地說起一位硫磺島戰役中飛機被日軍擊落的飛行員。

他說,前一世他也叫詹姆斯。塔克經調查發現,二戰期間有個叫詹姆斯‧哈斯頓(James Huston)的飛行員曾在美國海軍納托馬灣基地服役,並且在太平洋上空被擊落殉難。

小詹姆斯還畫了不少兒童畫,追憶與日軍在空中作戰的場面。他還指認出了很多搭乘過這位飛行員飛機的人——降生4年的他,是無從知道這些人的身份的。

他們描述的過去不僅細節生動,而且和現實驚人吻合。
孩子們描述的過去不僅細節生動,而且和現實驚人吻合。(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巴布羅‧卡蘭(Barbro Karlen)

生於1954年的卡蘭是一位瑞士作家,她記得自己前一世叫安妮‧法蘭克(Anne Frank)——沒錯,正是遭納粹屠殺前留下日記的猶太小女孩。安妮生於德國法蘭克福,長於阿姆斯特丹,15歲時被殺害於伯根-貝爾森集中營。

卡蘭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做前世生活的噩夢。2歲時,她開始和父母講,她不是巴布羅,她是安妮‧法蘭克。

卡蘭的父母一開始無法相信,而且很擔心。她的媽媽還曾帶年幼的她去看精神科醫生。但在卡蘭生動翔實地講述了安妮的生活後,他們不得不信。

在卡蘭的自傳《狼也嚎》(And the Wolves Howled)中,她說到自己10歲時,一家人曾去阿姆斯特丹。她把父母領到了安妮故居(Anne Frank’s House)。一走進房子,湧上心頭的往事讓她難掩激動:她清楚地記得自己的照片都放在哪裡,還說出了房子修繕前的裝修和結構是什麼樣的。

薩姆‧泰勒(Sam Taylor)

在塔克的報告中,薩姆還是1歲小男孩時就開始回憶前世了。

「他一歲半的時候,有次他爸爸正給他換尿布,他抬起頭來說:『我像你這麼大歲數時,我換過你的尿布。』隨後就開始談論當自己祖父的事。」塔克寫道。

薩姆是爺爺過世一年半後出生的。他能說出外人不知的爺爺的生活細節,「比如姑婆(爺爺的姊妹)是死於非命;爺爺去世前,奶奶每天用食品加工器給他打製奶昔」。

Chanai Choomalaiwong

泰國男孩Chanai在3歲時,開始回憶自己當老師的前世。他說他叫Bua Kai Lawnak,在騎車去學校的路上被槍殺。他希望奶奶能帶他去看這位老師的父母。

塔克在報告中說,乘坐巴士到達他指的地方後,Chanai帶著奶奶走進了「一幢住著老兩口的住宅」。「Chanai似乎認得他們。而他們的兒子正是Bua Kai Lawnak,Chanai出生5年前在去學校的路上被槍殺了。」

Chanai腦袋前後各有一塊胎記,子彈正是從這兩個位置射進和穿出了那位老師的頭顱。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