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瘋搶口罩 網友看到隊伍長度嚇傻(圖)

發表:2020-02-26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人瘋搶口罩網友看到隊伍長度嚇傻
2月25日,南韓民眾大排長龍購買口罩。(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5日訊】韓國肺炎疫情加重,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其中大邱地區疫情最為嚴重,並以此為中心為向外蔓延。日前,韓國連鎖大型市場E-Mart大邱分店提供大量口罩販售,短短2小時就售出48萬副口罩,有網民拍到排隊購買口罩的人龍長度嚇人。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連鎖大型市場E-Mart先前在慶州、慶北7家分店已經售出81萬副口罩,而他們24日宣布將優先在大邱、慶北提供212萬個口罩販賣,沒想到大邱分店才開賣短短2小時,就售出了48萬副,達到當日的販售限制,相當驚人。E-Mart指出,接下來每人限買30副,以便讓更多民眾能購買口罩,並多賣幾天。

E-Mart主管表示,目前已經決定和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行協商,以便向大邱、慶北提供口罩的緊急存量。除了販售給一般民眾的口罩,E-Mart在大邱也賣出70萬個口罩供老幼及低收家庭。

有現場民眾拍下E-Mart大邱分店的排隊人潮後上傳,長到異於平常的排隊人龍,各國網友紛紛在臉書、推特以及微博轉傳和討論。

疫情爆發後,臺灣政府決定禁止口罩出口,臺灣網民留言稱:

「第一時間停止出口的決定根本就是神預測!」

「今天買口罩我沒有排隊」

「唉∼還有人抱怨臺灣很難買到口罩∼真是太好命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