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魔鬼三角」:神祕詭異的公路(組圖)

發表:2020-02-25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世界各地存在一些神祕詭異的公路,經常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
在世界各地存在一些神祕詭異的公路,經常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世界各地存在一些神祕詭異的公路,經常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可謂是陸地上的「魔鬼三角」。

美國愛達荷州的州立公路

這一路段表面上看去極平常,但這貌似平常的路段經常使過往的汽車失控,是汽車的死亡陷阱。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條州立公路,在離因支姆‧麥克蒙14.5千米的路段上,經常出現恐怖的翻車事件,司機們都稱它是「愛達荷魔鬼三角地」。正常行駛的車輛一走進這個地帶,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突然被一股人們看不見的神秘力量拉扯,造成車毀人亡的可怕車禍。一個叫威魯特‧白克的汽車司機就經歷過這種恐怖的事件。

某日,天氣晴朗,太陽暖暖地照著大地,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樹木,威魯特‧白克駕駛著一輛2噸重的卡車離開了家門。不一會兒,他就駛上了愛達荷州的州立公路。

汽車飛快地奔馳著,很快,威魯特‧白克的汽車來到了被司機們叫做「愛達荷魔鬼三角地」的路段上。公路上的車輛不多,好半天才開過去一輛。

就在這時,威魯特‧白克突然覺得好像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一下子就使汽車偏離了公路,朝著路邊闖了過去。威魯特‧白克急忙想把汽車控制住,可是,那股神秘的力量猛地把汽車抓了起來,又「騰」地一下扔了出去。最後,汽車「咕咚」一聲就翻倒在了地上。不過,威魯特‧白克非常走運,只是身體受了傷,命保住了。後來,他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情,就感到害怕。

威魯特‧白克是幸運的人,可有好多人就沒有他那麼幸運了。據統計,在「愛達荷魔鬼三角地」這個地方,已經有十幾個人斷送了性命。事實上,這段公路跟其他路段的公路沒有什麼區別,全都是又平坦又寬闊的康莊大道。那麼,為什麼造成很多車毀人亡的事故呢?為什麼車輛到了這裡就會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扔出去呢?誰也未能解開這個謎。

這貌似平常的路段經常使過往的汽車失控,是汽車的死亡陷阱。
這貌似平常的路段經常使過往的汽車失控,是汽車的死亡陷阱。(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波蘭華沙的死亡公路

在波蘭首都華沙附近有一個地方,也是一個叫司機們感到頭疼的恐怖之地。有時候,司機們駕駛著汽車來到這裡,就會忽然感到腦袋昏沉沉的,就好像是吃了什麼迷幻藥似的,結果造成了車毀人亡的事故。所以,司機們走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寧願多走一些冤枉路,也不敢從這裡經過。非但如此,就連豬、狗這樣一些動物也不願意在這個地方停留。因為牠們只要在這個地方一停留,就會昏昏沉沉。不過,像貓、鳥、蛇這樣的小動物在這個地方卻生活得很好。

生長在這個地方的植物分成了兩種。像蘋果樹、棗樹、杜鵑花這樣的植物,在這裡根本活不成,種下去沒有多少日子就會死掉。可是,像楓樹、柳樹、桃樹這樣的植物,卻在這裡生長得枝繁葉茂。

還有一件事情也很奇怪,就是這個地方生產的蜂蜜要比附近別的地方高出30%。

科學家們面對這種奇怪的現象,進行了大量的考察和研究,想找到其中的原因。他們認為,這種現象的產生是由地下水脈輻射的影響造成的。可是,科學家們卻沒有辦法搞清楚,這裡的地下水脈到底跟別的地方的地下水脈有什麼不一樣,這種奇怪的現象是怎麼造成的,這又是一個難解之謎。

中國蘭新公路430千米處

在中國的蘭(州)新(疆)公路的430千米處,不但翻車事故頻繁發生,而且翻車的原因也神秘莫測。一輛好端端的、正常運行的汽車行駛到這裡,有時便像飛機墜入百慕大一樣,突然莫名其妙地翻了車。這種車毀人亡的重大事故,每年少則發生十幾起,多則二三十起,儘管司機們嚴加提防,但這種事故仍不斷發生。

難道430千米處坡陡路滑,崎嶇狹窄嗎?都不是。430千米處不但道路平坦,而且視線也十分開闊。那麼,如此眾多的車輛在前後相差不到百米的地方接連翻車,原因究竟何在?

有人認為,這裡的道路設計肯定有問題。交通部聽了這種意見以後,好幾次改建這段公路。可是,不管人們怎麼想辦法改建這段公路,神秘的翻車事故,還是不斷地出現。

後來,人們發現,430千米處的每一次翻車事故,翻車的方向全都是朝著北方。有人說,這個神秘的430千米處以北,可能有一個很大的磁場,汽車行駛到這裡,就會被磁場吸引過去,這樣就會發生事故。雖然這種看法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只不過沒有經過科學家們的論證。因此,蘭新公路的神秘430千米處,已經成了司機們的一個魔鬼三角。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