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郊狼遇上女司機 被迫隨車兜風20英里(圖)

發表:2019-08-01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噴!郊狼遇上女司機 被迫隨車兜風20英里
一隻郊狼被車子一撞,嵌入車頭,被迫「游車河」20英里。(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01日訊】在「好山好水」的美國加拿大,民眾開車時遇到野狼、野鹿、野豬、松鼠等等動物,是經常發生的事。最近,加拿大一名女子開車上班途中遇到一隻郊狼,接下來發生的事,卻讓人忍俊不禁、啼笑皆非。

加拿大妹子發貼文講述趣事:郊狼被撞隨車兜風

一名來自加拿大艾爾德裡名叫Georgie Knox的妹子,最近在社交媒體上貼文,講述了自己日前在上班途中遇到的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Georgie Knox在貼文裡講到,這天Georgie Knox在開車上班的路上,前面突然出現一隻郊狼。由於事發突然,Georgie Knox來不及剎車和避讓,直接撞了上去,她只聽到嘎吱的碰撞聲。

Georgie Knox以為郊狼已經被自己不小心撞倒壓死了,雖然心裏有點不安,但也只能繼續往前開了。

就這樣開出20英里後,在一個紅綠燈路口,一名路人告訴她,她的車前有一隻郊狼。

Georgie Knox一聽趕緊下車查看,眼前的一幕讓她忍俊不禁——只見一隻郊狼嵌在車前無法動彈,正在用無奈又可憐的眼光望著Georgie Knox,好像在說:「你什麼時候可以放我下來?我可不享受這樣的兜風……」

妹子隨後聯繫動物保護部門,工作人員很快趕到,將卡住的郊狼救了出來。幸運的傢伙並沒有受傷,隨後這隻郊狼被帶到爾加里西部的卡納納斯基斯公園放生。

妹子將這件趣事發到網上,引來很多網民圍觀。有網民表示,「看著平時凶巴巴的狼現在可憐又無奈的眼神,我實在忍不住笑了!」

也有網民開玩笑說:「沒撞死你,還能免費兜風,這狼應該好好謝謝這個妹子啊。」

「原來狼也會有無奈的眼光。」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