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人豪宅辦200人Party 鄰居們要瘋了(圖)

發表:2019-07-2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華人豪宅辦200人Party 華人鄰居要瘋了
派對(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加拿大多倫多一名華人屋主,將價值約280萬加幣的豪宅Airbnb短租給人開派對,吵得附近的居民無法休息,叫苦連天,紛紛投訴。

根據Toronto star報導,多倫多北約克有處本來是安靜的高檔社區,但是最近附近的居民卻快被折磨瘋了。原因是該社區有一棟6500平方尺的大獨立屋,房主是一名名叫Susan Lin的華人。大概從2018年開始,這棟高檔獨立屋,經常被以多種方式包括Airbnb方式出租。屋主甚至租給一些人辦臨時Party,據稱,最瘋狂的那次派對,來了約200人,徹夜狂歡,吵得附近的居民根本無法休息。

附近居民哈維.格拉斯納說:這裡的夜夜笙歌實際上影響了整個鄰近的社區。到了晚上,派對的噪音簡直讓人受不了。

住在附近的一位日裔12歲小男孩ohei Morimoto說:最近一次派對是在7月3日,聚會時間太長,室外音響聲音太大,即使到了第二天早上他起床後,他都看不了電視,因為派對還沒有結束。他形容派對的噪音「簡直像地震一樣」!

據悉,小男孩的家正好背靠該房子,參加派對的人,不但將垃圾扔到他家的草坪上;甚至還有人穿過他們家的院子跳過圍欄進入聚會。

隔壁華人鄰居Daisy Kwan告訴記者,她第一次觀察到該房子開派對是在去年12月,由於當時是冬天,窗戶都被關上了,所以除了汽車停在禁止停車的街道上之外,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現在天氣一變熱,室內聚會就變成了吵鬧的游泳派對。開派對的人甚至還在社交媒體上做起了廣告。

如7月3日的這場活動的廣告這樣寫道:男生晚上9點前入場,10刀,9點後入場,15刀;女生晚上8點前入場免費,8點後入場費5刀……

據鄰居們估計,那天約有200人來到這間6500平方尺的大獨立屋參加派對!據海報填寫的發起人信息可以查到,發起人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其中還有渥太華和麥馬的學生。

鄰居們對此實在不堪其擾,紛紛投訴。

據悉,現在這棟高檔獨立屋已經從Airbnb上下架,Airbnb公司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這處房產已經從他們的平台上撤下,他們對出租屋有很高的標準,要求尊重和考慮到鄰居的感受。

房屋的華人房主Susan Lin在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承諾,房子裡不會再有派對了。7月3日的活動是最後一次,她已經取消了所有的一晚租房,只會考慮多晚的預訂,以防止這類聚會的發生。

林女士還表示,現在只有家庭可以住在這裡,而她也是直到最近,才意識到鄰居們的不安,於是她把電話號碼留給了鄰居。她說她計畫九月份和孩子們一起搬進這所房子。

華人將百萬豪宅放Airbnb出租的事時有所聞。今年5月,多倫多地區一棟華人豪宅,以一晚700加幣的價格,出租給人舉辦一場上百人的高中生畢業舞會(prom after party),不料期間發生悲劇,一名高中生被人朝頭部開槍,當場死亡。

據查,在多倫多地區,還有不少豪宅提供Airbnb短租服務,價格從單間$39刀到整套$1000刀不等。這些豪宅的屋主中,有不少是華人。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