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揭露中共利用「四大武器」阻川普連任(圖)

發表:2019-07-31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揭露中共利用「四大武器」阻川普連任
川普總統早已洞悉中共一直在干擾美國大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滯留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最近向外媒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已經對中共造成很大的衝擊,他揭露北京要用四大武器,干擾美國2020總統大選

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刊文引述郭文貴的消息說,中共正在進行激進的假訊息和影響力活動,目的在阻止川普再次當選。郭文貴說,中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已有指令,對美國大選使用「四種武器」。

第一個武器是「華爾街金融領袖」。郭文貴說,華爾街因其有既得利益,而幫助中共黨員、盜國賊。

第二種武器是「華盛頓的政治領袖和說客」。他們可被號召反對川普。郭文貴指「這些人中有不少人多年來被中共侵蝕了...所以他們將成為第二大武器」。

第三種武器則是「美國的主流新聞媒體和社交媒體。郭認為這些媒體已有許多對川普充滿敵意。如google、facebook,還有《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甚至國家廣播頻道都不願挑戰中國來為川普辯護。他補充說,許多新聞業者都對中國感興趣,因此不願反擊那些將矛頭對準川普的中國影響力。

第四種武器則是跟海外華人和華裔美國人合作。這些人用財富影響政治捐贈和投票權,加強其在美國的政治影響力。

郭文貴舉例,臺灣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期間,一些親中人士與親臺支持者爆發衝突,這些人就是受到指示。他聲稱,「所有這四種武器,真正的控制力是(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

郭文貴判斷中國國內的政治局勢說,現在99.9%的中國人,包括9千萬中共黨員,都希望看到共產黨的消失。他說:「實際上,中國共產黨只為中國頂層的5到10個家族、10∼20個人服務,當這些人的權力被卸下,共產黨就不存在了。」

2018年秋季以來中美關係陷入多事之秋,貿易戰激化,兩國互相加稅,美方指控中方干涉美國中期選舉。

《美國之音》2018年9月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中國試圖干擾過美國2016年的總統大選,正試圖干擾今年的中期選舉,可能還會干擾2020年的總統大選。

蓬佩奧接受採訪的時候說,他在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時瞭解到一些國家試圖干擾美國的選舉、損害美國的民主制度和價值。他說,這些國家包括俄羅斯,也包括中國、伊朗和朝鮮。

此前,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也說,中國通過網路滲透的方式干擾美國的選舉。五角大樓的一份聲明中說,國防部已經做好準備實施國家網路安全戰略,在敵對網路勢力攻擊美國網路之前將其搗毀。

此外,川普也曾發推文,也指責中國在美中貿易爭端中試圖有意針對美國的農民、牧場主和產業工人,以此影響美國的中期選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