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全球進入滅共時代 美國將有大動作(組圖)

發表:2019-07-25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近日爆料,美國將對中國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全球已經進入「共同滅共的新時代」!
郭文貴近日爆料,美國將對中國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全球已經進入「共同滅共的新時代」!(圖片來源:TIMOTHY A.CLARY/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25日訊】目前待在美國的反共人士郭文貴近日爆料,美東時間27日之後,世界將有重大變化。美國將對中國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全球已經進入「共同滅共的新時代」!他還表示,全球應該高度關注香港的局勢。

郭文貴:27日之後美國將有大動作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郭文貴21日在直播中透露,過去幾天他前往某處深山參加了一個祕密會議,很多來自世界上的政治、經濟、文化和宗教界的重要人士或者領導者與會。

郭文貴表示,該會議討論的問題是,這個世界上為何還讓最邪惡的中共存在?會議重點為香港人民近期的「反送中」抗議事件。他稱,這次會議的具體內容不能夠告知外界。

郭文貴說,27日以後世界將有重大變化,美國對中國將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中共將有三個「巨大的改變」。

郭文貴還說,「27日之前美國有動作,27日之後美國將有大動作。」

郭文貴也提到最近川普總統接見受宗教迫害倖存者、副總統彭斯關於宗教信仰的談話。

17日,在北京政府迫害法輪功20年之際,川普於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含法輪功學員張玉華。

2019年7月17日,川普总统接见宗教迫害幸存者,法轮功修炼者张玉华与川普总统交谈(图片来源:白宫视频截图)
川普總統接見宗教迫害倖存者,並與張玉華交談。(圖片來源:白宮視頻截圖)

在接見現場,川普與張玉華進行了短暫交談,獲知其丈夫馬振宇尚被關在江蘇省蘇州監獄遭受迫害。在她告訴川普在中國仍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且請求其幫助制止北京政府發動的這場迫害之後,川普對張玉華連聲說:「我明白。」

川普邀請法輪功學員的這一壯舉,震驚北京政府,也點了其死穴。

18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第二屆的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他批評北京政府對於宗教的迫害,但是他表示迫害無法阻止人們追尋信仰。他還說,無論美中兩國貿易關係如何發展,「美國人民永遠堅定地與有信仰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詳報導:彭斯演講:無問貿易 美國永遠與有信仰的中國人站在一起

美国副总统彭斯(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郭文貴21日的爆料後,22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便宣布,美國正制裁中國企業珠海振戎和其首席執行長李右民,他們自伊朗購買原油的行為已違反美國法律。當晚,美國財政部把珠海振戎及李右民列入黑名單,禁止其在美國司法管轄區內從事任何外匯、銀行或者不動產交易。

另外,郭文貴還稱,未來60天對於「滅共」將至關重要。

郭文貴談香港反送中

對於近期香港持續進行的大規模「反送中」運動,及香港黑社會暴力毆打參加「反送中」遊行的香港民眾,郭文貴說,中共「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騙治國」手段全部運用到了香港。

香港黑社會
21日大批香港黑社會在元朗聚集,隨後暴力毆打參加「反送中」遊行的港民。(圖片來源:小麗民主教室/視頻截圖)

郭文貴表示,現在香港各區已經處於準戒嚴狀態,大量廣東警察以及大陸特警已經用遊客的身份進入香港。且他們不穿警服,而是穿黑衣。他們攻擊香港人,撕掉所有反共的標語和表達香港人民真心話的標語,證明了中共「以警治國」、「以黑治國」的本質。

在7月初的夏季達沃斯論壇上,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宣布,中國金融開放即將要加速。20日,國務院推出11條金融業對外開放的措施,涉及到債券、理財、保險、證券、基金、期貨等多項市場的開放。但是西方媒體幾乎沒有太多關注,對於措施細節的解讀也少之又少。

對此,郭文貴說,上述11條金融開放措施為中共給美國等西方國家挖下的陷阱,但是世界不會上當。

郭文貴認為,當前的中共每分每秒都在走向死亡。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