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香港白衣惡煞群毆市民 曾慶紅:越亂越好(組圖)

發表:2019-07-23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香港721反送中示威遊行警方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衝突。(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在民間持續發酵, 21日晚間民眾大遊行結束後,港府竟再度向示威者開槍,同時出動大批黑社會毆打示威者,造成45傷1病危,連孕婦也往死裡打。

有紅二代透露,現在香港瀕臨失控,有利於中南海反習勢力,曾慶紅安插的人馬通過香港事件製造事端,令局勢更為動盪。曾慶紅更說過,香港越亂越好辦。

白衣惡煞群毆市民 孕婦也不放過

7月21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以「獨立調查,捍衛司法,守護真相」為主題,在港島區銅鑼灣再次舉行「反送中」大遊行。據統計,這次有43萬港人參加遊行。

當晚10時20分許,港府出動大批警察聚集在上環,警察先是發射催淚彈,嘗試驅散不肯離去的示威者,現場一度陷入混亂,但未完全驅散遊行人士。次日凌晨0時之後,部分示威者逐漸轉向中環。

《香港01》消息稱,數以百計的白衣人約於當晚8時30分在元朗鬧市集結,期間未見警察介入。流血事件約於晚上9時16分爆發,大量白衣人士強闖港鐵車站,甚至到月台、進入車廂以藤條、鐵通等不斷追打乘客,不少人遭打導致頭破血流。

香港白衣人毆打市民
香港白衣人21日毆打市民警察卻無作為。(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根據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林卓廷臉書(facebook)21日晚10時44分提供的直播畫面,他抵達元朗西鐵站時,大堂一名少女頭部受傷,地面有染血紙巾,地面亦可見到多處血漬,此外還有多枝截斷了的木棍。有巿民情緒激動指出,有白衣人持木棍和木刀衝入車站打人,並形容他們是「黑社會」。

香港
香港街頭懸掛標語「沒有暴政哪有暴民」。(圖片來源: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有目擊者元朗居民梁先生對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當晚他帶女兒去參加課外活動後坐鐵路回家,但列車到元朗站後停下來,他看到月台有幾十名白衣男子向途人襲擊,並闖入車廂打人,向車廂乘客投擲雜物。

他見此景在車廂緊抱女兒,耳中聽到的卻是列車播出「列車暫停服務,請乘客離開」。他哽咽說,「整個車廂都是普通人,有老人家、有小孩,但他們是無差別打人,這是無政府狀態,999熱線(香港緊急求助電話)完全打不通,現場打鬥打了這麼久還是一個警察都沒有來,你叫我怎麼保護我的小孩?」

《立場新聞》報導指出,自21日晚白衣人現身毆打市民後半小時,都未看到警方到場執法。

另據網傳多張顯示,一名穿著雪紡洋裝的孕婦倒在地上,醫護人員則在旁急救。有香港網友在「LIHKG論壇」貼出截圖對話,似乎是有醫院人士詢問同仁後,直指孕婦流產後經過手術保住一命,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但香港醫管局則出面澄清公立醫院未收治孕婦傷患;香港民眾質疑是否是哪家私立醫院。相關消息尚待官方進一步說明。

白衣孕婦被毆打倒地
一名穿著雪紡洋裝的孕婦倒在地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截止22日,已知45人受傷,其中1人生命垂危,5人情況嚴重。

在「元朗事件」中,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林卓廷也遭到白衣人持棍毆打;香港立場新聞一名女記者被打傷;TVB前記者柳俊江遭群毆至滿身是血;Now新聞台採訪隊在採訪期間遇襲,攝影器材損毀;一名廚師下班經過元朗遭20人圍毆「背脊開花」。

香港多家媒體報導,當日現場警察稱,不能把所有白衣人士當成罪犯;元朗區內多所警署甚至拉下鐵閘,不接受市民報案。

網傳視頻顯示,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含笑在街頭與白衣男子握手,並稱讚白衣人「做得好」,是「保家衛族」的「英雄」。

香港民陣7月21日深夜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白衣暴徒在元朗一帶暴力襲擊市民,同時譴責香港警察過度使用武力進行清場。

香港處十字路口 指令來自何方?

香港反送中一系列運動下,香港局勢出現混亂,有分析認為,香港已處於十字路口,恐因此失控。

北京紅二代告訴美國媒體《Epoch Times》,現在香港亂得不行,有利於中南海反習近平勢力,因為習前5年執政為了保政權而打出「反腐牌」,在黨內樹敵眾多。有些人想通過這次運動製造事端,逼習近平下令向香港開槍,搞一次香港「六四」。

但習近平當局卻是希望順利執行他的三點要求,即「不准流血、不准動槍、不准動用駐港部隊」。

香港《蘋果日報》3日曾稱,7月1日當天,習近平等高層在中南海密切關注香港事態進展,主管港澳事務的政治局常委韓正則留守深圳坐鎮,隔岸觀看立法會衝突場面,並向林鄭轉達了習近平「不許流血」的指示,以免重演「六四」事件。

但時至今日,香港局勢進一步激化,讓外界質疑,港府近期一系列動作,到底出自何方指令?

北京紅二代指出,曾慶紅當年在香港培植了許多中共地下黨,這部分人如今仍在曾慶紅的掌控之中,在此輪反送中運動中,香港警方和示威者中都有曾慶紅特別安插的人馬,他們的介入令香港局勢更加動盪。

他強調,香港的事情複雜在於,中共黨內兩大派系在較勁、較量。

曾慶紅:香港越亂越好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日前刊文分析指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實質是江澤民和曾慶紅在香港的代理人。她強行修例是江曾在香港佈局,逼習近平下台的一個陰謀。

他說,習近平前5年反腐打虎的關鍵時刻,江、曾通過其代理人、時任特首梁振英在香港不斷激發矛盾。如2014年9月的「雨傘運動」。江、曾的目的是讓香港局勢亂到不可收拾,迫使習動用軍隊向示威民眾開槍,然後藉機把習趕下台。

而此次在中美貿易戰令北京陷入困境之時,江、曾再次利用他們的香港代理人林鄭月娥,強行修例,結果引發一波接一波的大規模港民抗爭。

事實上,香港《爭鳴》雜誌2013年就曾指出,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公開說過:「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要害是『奪權』 、是搞『政治獨立體』 ……,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時就剩負資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