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香港白衣恶煞群殴市民 曾庆红:越乱越好(组图)

发表:2019-07-23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香港721反送中示威游行警方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双方爆发冲突。(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在民间持续发酵, 21日晚间民众大游行结束后,港府竟再度向示威者开枪,同时出动大批黑社会殴打示威者,造成45伤1病危,连孕妇也往死里打。

有红二代透露,现在香港濒临失控,有利于中南海反习势力,曾庆红安插的人马通过香港事件制造事端,令局势更为动荡。曾庆红更说过,香港越乱越好办。

白衣恶煞群殴市民 孕妇也不放过

7月21日,香港民间人权阵线以“独立调查,捍卫司法,守护真相”为主题,在港岛区铜锣湾再次举行“反送中”大游行。据统计,这次有43万港人参加游行。

当晚10时20分许,港府出动大批警察聚集在上环,警察先是发射催泪弹,尝试驱散不肯离去的示威者,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但未完全驱散游行人士。次日凌晨0时之后,部分示威者逐渐转向中环。

《香港01》消息称,数以百计的白衣人约于当晚8时30分在元朗闹市集结,期间未见警察介入。流血事件约于晚上9时16分爆发,大量白衣人士强闯港铁车站,甚至到月台、进入车厢以藤条、铁通等不断追打乘客,不少人遭打导致头破血流。

香港白衣人殴打市民
香港白衣人21日殴打市民警察却无作为。(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根据香港立法会民主党议员林卓廷脸书(facebook)21日晚10时44分提供的直播画面,他抵达元朗西铁站时,大堂一名少女头部受伤,地面有染血纸巾,地面亦可见到多处血渍,此外还有多枝截断了的木棍。有巿民情绪激动指出,有白衣人持木棍和木刀冲入车站打人,并形容他们是“黑社会”。

香港
香港街头悬挂标语“没有暴政哪有暴民”。(图片来源: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有目击者元朗居民梁先生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当晚他带女儿去参加课外活动后坐铁路回家,但列车到元朗站后停下来,他看到月台有几十名白衣男子向途人袭击,并闯入车厢打人,向车厢乘客投掷杂物。

他见此景在车厢紧抱女儿,耳中听到的却是列车播出“列车暂停服务,请乘客离开”。他哽咽说,“整个车厢都是普通人,有老人家、有小孩,但他们是无差别打人,这是无政府状态,999热线(香港紧急求助电话)完全打不通,现场打斗打了这么久还是一个警察都没有来,你叫我怎么保护我的小孩?”

《立场新闻》报导指出,自21日晚白衣人现身殴打市民后半小时,都未看到警方到场执法。

另据网传多张显示,一名穿着雪纺洋装的孕妇倒在地上,医护人员则在旁急救。有香港网友在“LIHKG论坛”贴出截图对话,似乎是有医院人士询问同仁后,直指孕妇流产后经过手术保住一命,目前正在加护病房。但香港医管局则出面澄清公立医院未收治孕妇伤患;香港民众质疑是否是哪家私立医院。相关消息尚待官方进一步说明。

白衣孕妇被殴打倒地
一名穿着雪纺洋装的孕妇倒在地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截止22日,已知45人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5人情况严重。

在“元朗事件”中,香港立法会民主党议员林卓廷也遭到白衣人持棍殴打;香港立场新闻一名女记者被打伤;TVB前记者柳俊江遭群殴至满身是血;Now新闻台采访队在采访期间遇袭,摄影器材损毁;一名厨师下班经过元朗遭20人围殴“背脊开花”。

香港多家媒体报导,当日现场警察称,不能把所有白衣人士当成罪犯;元朗区内多所警署甚至拉下铁闸,不接受市民报案。

网传视频显示,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含笑在街头与白衣男子握手,并称赞白衣人“做得好”,是“保家卫族”的“英雄”。

香港民阵7月21日深夜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白衣暴徒在元朗一带暴力袭击市民,同时谴责香港警察过度使用武力进行清场。

香港处十字路口 指令来自何方?

香港反送中一系列运动下,香港局势出现混乱,有分析认为,香港已处于十字路口,恐因此失控。

北京红二代告诉美国媒体《Epoch Times》,现在香港乱得不行,有利于中南海反习近平势力,因为习前5年执政为了保政权而打出“反腐牌”,在党内树敌众多。有些人想通过这次运动制造事端,逼习近平下令向香港开枪,搞一次香港“六四”。

但习近平当局却是希望顺利执行他的三点要求,即“不准流血、不准动枪、不准动用驻港部队”。

香港《苹果日报》3日曾称,7月1日当天,习近平等高层在中南海密切关注香港事态进展,主管港澳事务的政治局常委韩正则留守深圳坐镇,隔岸观看立法会冲突场面,并向林郑转达了习近平“不许流血”的指示,以免重演“六四”事件。

但时至今日,香港局势进一步激化,让外界质疑,港府近期一系列动作,到底出自何方指令?

北京红二代指出,曾庆红当年在香港培植了许多中共地下党,这部分人如今仍在曾庆红的掌控之中,在此轮反送中运动中,香港警方和示威者中都有曾庆红特别安插的人马,他们的介入令香港局势更加动荡。

他强调,香港的事情复杂在于,中共党内两大派系在较劲、较量。

曾庆红:香港越乱越好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日前刊文分析指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实质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在香港的代理人。她强行修例是江曾在香港布局,逼习近平下台的一个阴谋。

他说,习近平前5年反腐打虎的关键时刻,江、曾通过其代理人、时任特首梁振英在香港不断激发矛盾。如2014年9月的“雨伞运动”。江、曾的目的是让香港局势乱到不可收拾,迫使习动用军队向示威民众开枪,然后借机把习赶下台。

而此次在中美贸易战令北京陷入困境之时,江、曾再次利用他们的香港代理人林郑月娥,强行修例,结果引发一波接一波的大规模港民抗争。

事实上,香港《争鸣》杂志2013年就曾指出,曾庆红在列席港澳协调会上公开说过:“香港出现政治混乱,要害是‘夺权’ 、是搞‘政治独立体’ ……,越乱越好办,按既定方针解决,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时就剩负资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