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准了 同意馬英九6月訪新加坡(圖)

發表:2019-05-25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
圖中為前總統馬英九。(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5月24日讯】前總統馬英九規劃將在6月5號前往新加坡參加書展,並向總統府申請出境,24日,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經府方專案小組根據申請內容,依《國家機密保護法》、「總統府辦理涉及國家機密人員出境管製作業規定」等相關規定,研提審核評估意見後呈總統核定,同意本項出境申請。

綜合臺媒消息稱,總統府日前才宣布馬英九延長出境管制2年至2021年,引發馬英九強烈不滿,並在20日向總統府提出申復。

馬英九辦公室日前也表示,馬英九已規劃於6月5日赴新加坡參加書展,雖因管制突遭延長,造成困擾,並強調馬英九一向守法,在申復的同時,也已向總統府申請出境許可。

24日,總統府宣布同意馬赴新加坡,總統府也在當日將相關核定資料送交馬辦。丁允恭表示,經過評估,馬前總統此次預計訪問的國家為新加坡,機密保護的相關風險,都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維安部署上,沒有維安預警情資,與新加坡方面也有協調合作,維安風險低,因此專案小組建議予以照准,並呈總統核定。

丁允恭強調,政府相關部門將對馬前總統的訪問行程,提供必要之協助,也預祝馬前總統旅程順利。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