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爹賄進名校的陸女 曾自稱美國高考狀元(組圖)

發表:2019-05-03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名校入學舞弊案中包含史丹佛大學一名大二女學生,是靠富豪父親砸了650萬美元,如今遭到學校開除。網友挖出該女過去開直播時自稱是「美國高考狀元」!
趙雨思靠富豪父親趙濤砸650萬美元才擠入名校,如今已遭學校開除。網友挖出該女過去開直播時自稱是「美國高考狀元」。(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美國名校入學舞弊案中包含史丹佛大學一名大二女學生。她被查出靠富豪父親砸650萬美元才擠入了名校,如今遭到學校開除。其父便是中國知名上市藥廠的創辦人!該女除了遭外媒大幅度報導,也引發中媒和網友關注。有人還挖出該女過去開直播時自稱是「美國高考狀元」!並諷其為「『鈔』能力少女」。

靠富豪父親趙濤砸650萬美元 趙雨思才得以擠入史丹佛

《LTN》綜合外媒報導,美媒披露的女大生名叫趙雨思(Yusi Zhao,以下皆音譯),英文名字為Molly。其父為山東首富、山東步長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趙濤,他的身價高達數十億美元!趙濤之父趙步長也被曝早年曾行賄國家藥監局高官。(詳報導:花650萬美元送女進名校 山東首富陷醫藥腐敗醜聞

據傳,趙雨思的家人是透過摩根士丹利的財務顧問Michael Wu而結識「升學顧問」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然後再以竄改考試成績且偽造帆船運動證書等方式,讓趙雨思在2017年春季順利入學。前史丹佛帆船隊教練已坦承收賄。

美國的司法部門表示,據2019年3月公布的大學入學詐欺案調查,有逾50人涉案,趙雨思一家為目前賄賂入學金額最高的人。

趙雨思開直播自稱「高考狀元」 網友:臉皮夠厚

據中媒報導,有人發現趙雨思拿到史丹佛的錄取通知之後,疑似有次在直播平臺「鬥魚」開直播時自稱是「美國高考狀元」,還說高中時就讀於英國的貴族學校——惠靈頓學院(Wellington College),她平時喜歡彈鋼琴、騎馬、藝術等。

網友挖出趙雨思過去開直播時自稱是「美國高考狀元」!
網友挖出趙雨思過去開直播時自稱是「美國高考狀元」!(圖片來源:網路)

此外,趙雨思多次在直播中強調自己是「普通女孩」、「靠自己的努力進入史丹佛」,想鼓勵大家「對夢想要執著」、「不要輕易放棄」,還說「自己小學只考了30分,卻能拿到史丹佛的offer,甚至拿到獎學金」。

趙雨思希望分享心路歷程,告訴大家「高智商並不是走進名校的決定性因素」。有網友提問如何準備申請資料和託福考試,但據傳她沒有分享實際案例,而是多次重申「堅持夢想、不要放棄、設定目標努力奮鬥」。她還說自己裸考託福,受訓8、9小時便上考場了,最後竟考了111分(滿分120分)。

中國網友們對此事紛紛留言評論:「舞弊狀元」、「一點都不知道低調」、「怪不得自稱普通女孩哈哈,就是臉皮夠厚」。

責任編輯:许天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