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校入學舞弊案 第二位涉案家長認罪

發表:2019-04-08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知名高校入學舞弊案的司法程序正在進行。4月5日,又一位學生家長、知名律所前任聯合主席卡普蘭認罪。
美國知名高校入學舞弊案的司法程序正在進行。4月5日,又一位學生家長、知名律所前任聯合主席卡普蘭認罪。​​​​​圖為耶魯大學校園。(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ixabay)

【看中國2019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高校入學舞弊案的司法程序正在進行。與該案相關的學生家長也陸續在法庭認罪。繼著名食品包裝企業家認罪後,週五(4月5日),又一位學生家長、知名律所前任聯合主席成為第二名認罪者。

據路透社消息,週五(4月5日),知名律所Willkie Farr & Gallagher的前任聯合主席卡普蘭(Gordon Caplan)向檢方認罪,承認檢方指控屬實,並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懺悔。

美國名校招生舞弊案,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大一宗高校招生醜聞。31位涉及其中的學生家長中包含多位名人,包括著名女影星菲麗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洛莉.路格林(Lori Loughlin)等人,他們被指控夥同其他被告通過考試作弊及支付2500萬賄金的方式將子女送進耶魯大學、喬治城大學、南加州大學等一流名校。

女演員菲麗西提.霍夫曼(左)和洛莉.路格林(右)
女演員菲麗西提.霍夫曼(左)和洛莉.路格林(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卡普蘭也成為此次名校招生醜聞案中第二位認罪的家長。週三,著名食品包裝企業家薩托瑞奧(Peter Sartorio)成為第一名認罪的家長。

路透社報導說,卡普蘭曾是紐約知名律所Willkie Farr & Gallagher的前合夥人,擔任聯合主席。卡普蘭是在一份聲明中對指控表示認罪的,他對自己的行為深感羞愧。根據檢方起訴文件,卡普蘭在去年11月及12月向加州一所大學申請諮詢機構的創辦人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的基金會共捐款75,000美金,以此換取辛格在其女兒ACT入學考試時對答案進行修改。

辛格是此次名校招生醜聞案的主謀。他通過對考試成績造假、通過賄賂體育教練將學生以運動特長生身份送進大學。案發後,辛格和涉案的另一核心人物、耶魯大學前女足教練梅雷迪思(Rudy Meredith)已向法庭認罪。

名校招生醜聞案的主謀威廉.辛格
名校招生醜聞案的主謀威廉·辛格(圖片來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卡普蘭在認罪聲明中強調,自己的女兒對他的行為一無所知。檢方表示,許多家長在操作過程中,都試圖避免兒女知道自己是以欺騙的方式進入大學的。

週三,還有涉案的兩位家長,加州商人斯隆(Devin Sloane)以及市場營銷高管白金漢(Jane Buckingham)表示,他們正在與檢方就認罪進行協商。

這些家長被控觸犯了密謀與詐騙罪,該罪名最高可被判處20年監禁。不過專家指出,如果家長們立即認罪,那麼他們中的一些人可以免於牢刑。

檢方說,聯邦檢察人員近期正與其他被告就認罪協議展開溝通。但截止目前,尚未有涉案學生被起訴。

檢方代表勒林(Andrew Lelling)週五表示,自己與團隊仍就是否起訴涉案學生進行討論,目前尚未有結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