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林現巨大神秘麥田圈 與外星人無關(視頻)

發表:2019-01-28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神秘的「麥田圈」吧。所謂的麥田圈就是突然出現在麥田或農田上的巨大幾何圖形,由於規模龐大圖形又十分精細,因此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神秘訊息!不過也有許多懷疑論者認為麥田圈只是一種炒作的手法,但無論目的為何成品都十分令人驚艷,因此後來也出現許多以麥田圈為主題的電影或書籍。

瑞士的麥田圈。
瑞士的麥田圈。(圖片來源:Jabberocky /維基百科/CC0)

一般的麥田圈通常是出現在麥田或玉米田等莖比較軟的植物農田中,因為形成圖像的方式是把農作物壓扁或燒斷來產生幾何線條,不過最近在日本的杉木森林中也出現了疑似麥田圈的圓形圖案!難道這是外星人留給地球的最新訊息嗎?

不過事實可能要讓相信外星人的神祕論者失望了,因為這其實是一個從1973年就開始的大型實驗項目,科學家為了瞭解「樹木間的距離對其生長的影響」而設計了這個實驗,他們在宮崎縣日南市附近以同心圓的方式種植雪松,樹木一圈一圈的整齊排列成完美的圓形,最後總共種了十層的「雪松圈」。

過了45年之後,實驗的結果十分完美的顯示在照片上!從空拍圖中可以看到圓圈中越外圍的樹木長的越高,越往內圈樹木的高度就慢慢下降,因此可以證明樹木間的間距確實會影響植物的生長狀況。

科學家表示其實實驗結果是非常合理的,因為植物種植的間距越大,就代表著要一同「爭奪」陽光和水分的競爭對象大大減少了,這些樹木們也有更多的養分去長高長壯!相反的那些內圈的樹木在生長的過程中必須和旁邊的同伴們互相爭鬥孜資源,所以相對來說都長得比較矮小細瘦。

實驗結果顯示,內圈與外圈的樹木高度落差竟然高達5.3公尺!沒想到種植間距竟然對樹木的高度有這麼大的影響。

如今實驗已經結束,不過美麗的「雪松圈」將會被保留下來,除了為實驗留下見證之外,科學家也認為這個特別的景象或許能成為日本的最新景點。

很多網友都對美麗壯觀的照片讚不絕口,也有人在照片下搞笑留言表示:「這些樹是我的朋友龍貓種的啦!」、「龍貓和他的朋友們應該忙了很久吧」、「日本人對園藝真的很拿手」、「這個實驗超酷的」。

沒想到小小的間距竟然能大大影響樹木的高度,原來植物跟人類一樣也很需要自己的空間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