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愛達荷州綿羊節千隻綿羊過街道(視頻)

發表:2017-10-12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0月12日訊】在美國愛達荷州(Idaho)的西南地區,海勒(Hailey)和凱徹姆(Ketchum)的羊毛市場是美國最主要的羊毛市場中心,也是世界上第二大羊毛市場,僅次於澳大利亞的悉尼。當地居民的牧羊業從17世紀就開始了。而一年一度的綿羊節起始於20年前,每年都會吸引不少各地的民眾前往觀看。

今年的綿羊節是10月4-8號,很多美國民眾從各地趕來參加這個秋季最盛況空前的節日。在這個節日中,你可以欣賞到各種傳統的鄉村表演和活動,品嚐各類美食,選購各類羊毛產品,當然最重要的是來感受千隻綿羊過街頭的罕見場面。

為期5天的節日活動包括了工藝坊、美食展、民間生活博覽會、牧羊狗測試、羊毛市集會以及在凱徹姆市中心舉行的棉羊節,這個節日是為了慶祝愛達荷州的西部地區一直傳承下來的牧羊文化遺產和歷史,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到山間牧區去野營。

綿羊過街
千隻綿羊穿過街道,蔚為壯觀(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作為節日的重點,1500只綿羊會從凱徹姆市鎮的主要街道出發,由傳統牧羊家族和牧羊人趕著羊群,在牧羊犬的協助下,千隻羊群會排著隊,有序地在人群的關注下,穿過街道,向煙山南部盡頭的波斯河(Boise River)走去,然後再穿過費日維爾和菲爾德後面的山丘,通過木河谷北部進入索土斯國家冬季牧羊區。這也是羊群一年中最重要的遷徙路線,羊群會在那裡渡過整個冬天,直到第二年開春,羊群又會遷回吃草。

集會表演
集會上的傳統表演(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