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華那科殘存的神廟遺蹟(视频)

發表:2017-10-13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地安人的另外一個傳說,導引考古學家找到了更驚人的發現。印地安人曾經對西班牙拓荒者說過,很久以前的一次水災,帝華那科沉入了湖底。而當地的漁民也有這樣的說法,當遇到長期乾旱,的的卡卡湖的水下降時,他們甚至可以用手觸摸到湖底宮殿的屋頂。這些傳說給考古學家再次探險的靈感。

當蛙人潛入湖底,發現了一些被鹹水侵蝕,污泥滿佈的高牆時,他們確定了這不是傳說。同時在離岸邊不遠的湖底,還發現了一些堤岸和石板小路,精工細琢的石塊緊密排列著,就好像是一種巨型的智力拚圖。

經過仔細的計算,大約有三十個這種平行建築,以一個新月型的底部相連結,似乎是一排列整齊的碼頭,但真正用途卻令考古學家摸不清。

長久以來,研究人員認為帝華那科純粹只是一個宗教性的城市,在這裡並沒有多少的人口,只是居住著少數的祭師,他們是巫師,也是預言家,來到這的人都要敬畏他們三分。

今天我們所能見到的殘存神廟遺蹟,就已經廣達五十多英畝了,面積如此遼闊,卻找不到任何屬於住宅區的遺蹟,也難怪研究人員會有如此的推斷。

現在我們能夠從空中發現到在帝華那科周圍,有許多土堆遺蹟,看起來應該是真正居住的地區,也許他們認為宗教重於一切,聖殿必須用最好的石材精雕細琢,而一般居住的地方只要能遮風避雨即可。所以這些土製房屋再經過數千年的荒廢,已成為塵土,很難辨認出當時的規模。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