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請給杭州百姓一條活路吧!!(圖)

作者:zhao712 發表:2016-07-11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1日訊】晚上沒事,好久沒去一個小兄弟那裡了,大家都結婚有孩子了,平時走動也少了。朋友當時從30多台電腦開始做網吧,到現在已經擁有3家網吧500多台電腦了。打個電話說是在店裡,於是滴溜溜的跑了過去。走到網吧邊上的星巴克,朋友就開始吐槽.

因為G20,朋友二家網吧被迫停業。現在就一家網吧營業,每天提心吊膽。政府要求二家網吧停業到G20以後。還有二個月,如果真的那樣朋友要損失5萬.因為房租要算,雖然水電沒了,但是網吧以後要開,老員工也不能辭退,只能按平時一樣值班。所以二家網吧關上二月損失起碼5W.

因為開G20.各種檢查就不用提了,各種證件上牆,反正牆上貼滿了一堆。但是停業的原因確是上網的人只有身份證。大家就不明白了吧。G20現在規定,杭州網吧除了本地身份證,如果是外地的。那麼除了身份證以外必須出示暫住證。如果沒有暫住證就學生證,軍官證,工作證.對了駕照還不能用。有人要問了,我什麼證也沒有,只是來出差怎麼辦。噢噢噢噢,要求房卡登記。那我如果是當天來第二天天走呢?只想在網吧迷上一晚。對不起不行。現在本地人除了一幫兄弟一起去網吧打打競技遊戲,一個人誰去網吧啊。多數是外來工人。晚上沒事情,在杭州又舉目無親,晚上只有網吧消費便宜,還能吹吹免費空調。

朋友又說了一個無奈的事情。前幾天來個一個上網的,結果除了身份證掏出一張派出所打的證明。好像是因為所租的房子要拆遷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情。反正暫時無法按他現在住的地址辦暫住證,所以只能打個證明。朋友其他二家網吧就因為只有身份證而被迫停業,所以也不敢給他開卡。好話說了一籮筐,朋友也不敢。如果現在這家被查那損失更大了。

網吧以前一直是禁菸重地,朋友說如果檢查,禁菸一個星期,那麼生意要掉一半。很多人不是不來了,就是來的時間短了。朋友網吧圈裡也有停業整頓的,原因是地上發現菸蒂。換成平時就不是個事情。大家都知道應付下檢查,平時煙照抽。現在因為發現了幾個菸蒂,直接被停業,要求時間一樣的類同。G20以後。

晚上回家時候特意留心了一下,家邊上最近的二家網吧也關門停業了。朋友屬於網吧業做的時間比較長,還有一定積蓄。如果是剛開的網吧遇到這樣的情況,基本這家網吧直接倒閉了。幾十萬投資,還沒開始賺錢就停業2月。

G20光鮮的背後是老百姓的血淚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