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報復俄空襲 斬首5名俄羅斯公民(圖)

發表:2015-12-10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公布斬首俄羅斯「間諜」視頻。(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12月10日訊】據伊朗英語新聞電視臺(Press TV)12月9日報導,「伊斯蘭國」(IS)組織斬首5名俄羅斯公民,稱他們從事刺探該極端組織情報的間諜活動。

一名與「伊斯蘭國」組織有聯繫的媒體人在9日表示,「這五名俄羅斯‘間諜’在為一個有組織的間諜網路提供情報後便遭斬首」。他還透露,「伊斯蘭國」正試圖抓捕所有潛伏在該組織內部的俄羅斯人。

俄羅斯從九月底開始,在敘利亞展開針對「伊斯蘭國」組織的空襲行動之後,ISIS已經在本月連續兩次對外公開宣布斬首了俄羅斯公民。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2日公布一段最新影片,宣稱斬首一名「俄羅斯間諜」。他是第一位遭到ISIS恐怖份子斬首的俄羅斯公民。

2日晚間,ISIS公布一段標題為「俄羅斯人啊!你們將感到絕望和受辱」的最新影片,宣稱斬首一名俄羅斯間諜。在這段影片中,一名男子身穿橘色囚服,跪在手裡拿?刀、未蒙面的恐怖份子前面,用俄語說自己是俄羅斯人,名叫哈席耶夫,來自車臣共和國首府格羅茲尼,並說他「之前在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工作」,從2014年加入ISIS,開始他的「間諜」任務。

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證實,被ISIS武裝分子處決的俄羅斯公民為車臣人。

這段影片公布時,普京正在克里米亞出席連接庫班和克里米亞半島的克赤海峽海底電纜一期工程啟動儀式。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