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命於江澤民 郭伯雄「有一兩件事講不清楚」(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5-07-31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與郭伯雄被清除,江澤民兔死狐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中共官媒7月30日已經宣布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正式落馬。他與徐才厚二人堪稱江澤民在軍中的左膀右臂。在2007年10月-2010年10月期間,郭伯雄和徐才厚是中央軍委僅有的兩名副主席,執掌230萬中共解放軍的日常軍政管理大權,是這支世界上最龐大軍隊事實上的指揮官與政委。此前郭伯雄的親屬與部下至少有37名副軍職以上將領,包括3名中將和33名少將,其中就有郭伯雄的兒子、浙江省軍區原副政委郭正鋼已宣告落馬。

鄉黨曾勸郭伯雄自首 郭伯雄:「有一兩件事講不清楚」

據陸媒《財新網》報導,2015年3月2日,中共軍方公布了第二批14名副軍職以上落馬將領,其中出現了郭正鋼的名字,「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2月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據報導,45歲的郭正鋼事實上是今年2月10日被軍事檢察院帶走的,郭正鋼46歲的妻子吳芳芳也同時被抓。據信兩人涉案,至少與一樁拖而未決、引起較大風波的浙江省軍區土地案有關,吳芳芳正是這片土地規劃項目的操盤手。

據陝西省接近郭家的透露,在郭正鋼被抓之後不久,他的小叔、擔任陝西省民政廳廳長的郭伯權曾召集廳裡部分負責人,通報了郭正鋼的消息,並表示郭正鋼是郭正鋼,自己是自己,自己沒有問題,請大家穩定情緒、做好工作。

徐才厚被抓之後,消息對郭伯雄越來越不利。有些鐵桿鄉黨曾專門到北京看望郭伯雄,勸他早些自首把問題講清楚,與江澤民集團劃清界限,爭取寬大處理。鄉黨回憶說:「他默然片刻,搖頭說,有一兩件事講不清楚。」

效忠江澤民 與徐才厚殊途同歸

據報導,2015年4月9日,一個週四的上午,中共有關方面正式向郭伯雄本人宣布了接受組織審查的通知。當天下午,中央軍委召集駐京大軍區級和三總部領導進行傳達;第二天上午,各大軍區領導到京接受傳達;13日(週一),傳達至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軍政一把手。然而,7月30日之前僅限於內部傳達,對外卻秘而不宣。據知情者披露,調查郭伯雄的專案組主要人馬來自原徐才厚的專案組成員。

據中共原47軍團職軍官李建國(化名)回憶,1990年7月郭伯雄擔任47軍軍長後,第一站就來到他所在的步兵第139師第415團。該團號稱是蘭州軍區第一團,前身可以追溯至彭德懷、黃公略領導「平江起義」時所組建的紅五軍,又稱紅軍團。郭伯雄曾對全團200多名軍官講話,他說要把415團的紅一連建成時任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五句話統領的免建團。即「部隊要做到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

在此之後的郭伯雄晉升之路一馬平川,在47軍任軍長三年,1993年12月升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躋身大軍區領導行列;1997年,升任蘭州軍區司令員,正式成為鎮守西北邊陲的一方「諸侯」,並在1997年的中共十五大上被選為中央委員。1999年,郭伯雄再次奉調進京,任總參謀部常務副總參謀長、總參謀部黨委副書記,並在1999年9月的中共十五屆四中全會增補為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成為中國最高軍事領導機構中央軍委的成員。當年9月,郭伯雄被授予上將軍銜。2002年,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澤民發動「軍事政變」,使江得以違規破例留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在卸任之後的長達十年間,通過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長期把持軍權,徹底架空了胡錦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