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安命案警開槍合理?央視錄像造假被戳穿(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5-17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慶安命案發生12天後,中共官方公布視頻,不過有網友調侃道,中共公安的PS技術還是欠火候。(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黑龍江慶安縣火車站警察開槍命案再次引起外界聚焦。日前,官方拋出慶安命案視頻後,不少中國大陸律師和民眾指出,視頻疑點重重、漏洞百出,疑似遭到刪減或修改。

黑龍江慶安縣火車站警察開槍打死訪民徐純合一案,官方在事件發生12天後,於5月14日公布一段視頻,聲稱這是「還原慶安槍擊案全過程」,並指警察開槍屬正當履行職務等。

然而,相關視頻在播出後,引發許多市民提出質疑。


(網路截圖)

官方的視頻中顯示,徐純合氣勢洶洶逼近警察、扔下孩子。但在整個過程中,左上角有兩個人出現奇怪行為,在徐扔掉孩子前,兩人是向前走,扔掉孩子後,兩人是向後退。此外,警察的袖章起初戴在左臂,後來又在右臂。

這些反常的現象,在網友通過GIF圖工具進行整理後,真相大顯。原來是警察咄咄逼人,向徐純合衝過去,而徐則是慌張地向後退。

自由亞洲電臺援引該案代理律師謝燕益直指,官方公布的視頻是經過精心剪輯的,意在對徐純合進行道德審判,然後繞開警察開槍是否合理的討論。

「央視通過剪輯的視頻,向公眾傳達了一個虛構的故事,導致很多公眾認為公權機關開槍是有合法性。公布全部的視頻錄像,是走向真相的前提條件,如果沒有全部的視頻錄像,那麼所有的所謂真相調查都是在耍流氓。」中國律師謝陽表示。

據悉,徐純合的八旬老母權玉順委託4名代理律師為兒子申冤討公道,然而這些律師在調查取證過程中,至少遭到當局4次閉門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