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雜誌:內部講話泄密 張德江向習近平發難(圖)

高層早察覺

作者:楊帆 發表:2014-12-19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德江擺出不買習近平的賬的姿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港媒《前哨》雜誌12月的報導披露,為香港事務最高主管的張德江處理香港「佔中「運動失當,被「晾一邊」,但其擺出不買習近平的賬的姿態。

從中共江派拋出香港「白皮書」,到香港爆發佔中運動,其後演變成雨傘運動,香港局勢不斷升級,最新一期的港媒《前哨》雜誌披露,作為香港事務的最高主管的江派常委張德江,把香港搞成「回歸」以來最大亂局,其馬仔更是斷章取義泄露習近平的內部講話挑釁習近平。

報導引述北京一名高官的話表示,中共高層圈內早有察覺,這次張德江故意搞亂香港向習近平當局發難,導致他被「晾一邊」。

報導稱,今年8月31日,中共人大就香港政改決議在即,香港各界擬9月1日啟動佔中。28日,「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對香港媒體稱,「佔中即成港版‘顏色革命’」。

31日,陳佐洱在接受中國記協專訪時聲稱,中央對香港可能發生的「佔中」行動,態度是「懷菩薩心腸、行霹靂手段」。

《前哨》雜誌披露,這是一起「泄密」事件,陳佐洱是奉張德江之命登場,泄露了習近平在內部對香港問題的講話。報導說,京城高官對消息人士表示,陳佐洱有恃無恐,向全世界斷章取義泄習近平的話,就是要為張德江卸責。

而據「紅牆人士」解釋,「懷菩薩心腸,行霹靂手段」是習近平的原話,但是,是在某次政治局會上說的,緊隨這十個字,習近平還叮囑一句:「要保護好孩子們。」

張德江多次挑釁習近平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張德江是江派的前臺最高代表人物,自中共「十八大」以來張德江一直給習近平搗亂,其中包括在廢除勞教制度等事情上百般阻撓,並曾多次挾持中共人大對習近平掣肘,攪亂政局。

今年6月10日,在張德江和另一江派常委劉雲山的聯手背後運作下,中共「國新辦」發表香港白皮書,改動「一國兩制」的定義,引爆香港民眾強烈反彈。

6月20日開始,近80萬港人公投爭「真普選」,7月1日,超過51萬人參加七一大遊行。

此外,有消息稱,在江澤民8月17日生日時,經張德江拍板決定,香港親共團體通過撒錢拉人的方式,策劃了一個號稱十多萬人參加的「反佔中」遊行,反對香港市民提出的「佔領中環、爭取普選」的行動。這種做法被外界解讀為撕裂香港社會。

事情到此還沒有結束,8月31日下午,張德江操控的人大常委會對香港政改框架進行表決,連落三閘,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再次刺激香港民眾,致使香港局勢空前緊張。

9月22日,香港大學生開始罷課,公民抗命運動由此拉開序幕,並最終演變為雨傘運動;28日,香港和平佔中正式啟動,香港警察以催淚彈及胡椒噴霧鎮壓和平示威的民眾。激怒港人,更多民眾走上街頭聲援,抗議活動遍地開花,「佔中」升級為「雨傘運動」。

30日,張德江馬仔中共人大內務司副主任委員、原社科院副院長李慎明在中共黨媒刊文,在談及港人要求撤回中共人大決定時強調「人大可罷免國家主席」。李慎明此舉被認為是在挑釁習近平。

来源:前哨雜誌2014年12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