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第一美女」 徐才厚情婦艷照網路瘋傳(組圖)

發表:2014-08-04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徐才厚情婦張瀾瀾原名張曉雪,戰旗歌舞團演員、四川電視臺播音員,被稱為「軍中第一美女」。

徐才厚把張從成都調北京總政歌舞團,想入伍就入伍,想轉業就轉業,想上春晚就上春晚,把解放軍當成它私人鏢局,把CCTV當自家的妓院,毫不顧忌政敵側目。

另外,徐還為張註冊了北京世紀錦繡娛樂公司,旗下就張一個藝人,整個公司每年耗資數億,全由徐才厚挪用公款,或指使行賄者將賄款直接打進該公司賬戶支付,養數十號人陪張一個人玩。張要拍戲,就僱請寫作班子為張個人量身定做劇本,如所謂《貞觀長歌》、《江山風雨情》等,並高價僱請唐國強、陳寶國、陳道明、丁海峰、鮑國安、王剛、李強等影帝作陪襯。

張瀾瀾進入影視圈後僅兩年多時間就連續接拍了六七部連續劇。雖說既非科班出身,也沒學過表演,但她卻從來沒演過配角。她接演的作品,全都是投資超過 1000萬、主創陣容極強的大製作;她接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這些大製作中的女一號或女二號;跟她合作過的導演,幾乎都是圈內赫赫有名的大導演;跟她演過對手戲的男演員,許多都是中國及港臺的重量級明星,像《春花秋月》中的馬景濤、周裡京,《護花奇緣》中的吳孟達、邱心志,《貞觀長歌》中的唐國強、張鐵林、陳寶國尤其是在《江山風雨情》這部典型的男人戲中,張瀾瀾作為惟一的但又是極其重要的女性角色陳圓圓的扮演者,在王剛、唐國強、陳道明、李強、劉威、丁海峰、鮑國安等一大群著名男星中穿梭往來,出盡了風頭。這種新人一出道便站到了巨人肩膀上的現象,在影視圈內實屬罕見。

別看張瀾瀾當時在影視圈中還只是個沒有什麼知名度的新丁,她在拍戲時或不拍戲時所享受的,完全是屬於好萊塢大牌式的頂級待遇:從香港高薪聘請私人專用著名化妝師、著名梳妝師和著名營養師;高薪聘請私人專用體能訓練師、藝術指導老師和外籍英語老師;在拍片現場,她擁有私人專用商務房車和私人專用專業司機,有私人專用保姆照顧其起居生活,還有私人專用廚師負責為其製作符合營養要求的飯菜、點心和湯水這種待遇之豪華程度,可以說中國影視圈中的紅星絕無出其右者!難怪圈內人背地裏都稱張瀾瀾是演藝圈MVP(最有價值之人),還有人說:「一張漂亮的臉蛋究竟值多少錢?」

無論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均令中央電視臺的李東生等在黃金時段播出。每當有人在網上揭露其中背景時,都被徐一手遮天,令其親信於第一時間刪帖。

查張瀾瀾的資料,驚奇的發現據說是有軍方最高層做背景,但到底是誰卻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而且好多論壇有瞭解網友的還不敢說,只說是別打聽了。

顯而易見,張瀾瀾有背景。但她的背景何在?一位記者問張瀾瀾的經紀人戈聰小姐,戈小姐說:「對不起,我真的不能說。我只能告訴你,我們集團主要是經營房地產的,染指娛樂圈純粹是為了張瀾瀾,她主演的《江山風雨情》和《貞觀長歌》,我們集團是第一投資商;而我們這個影視文化傳播公司,也純粹是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張瀾瀾一名藝員。」

但奇怪的是,2008年以來就鮮有張瀾瀾的消息了,原來她的貼吧也被關閉,後來好像有幾個關於她的貼吧也被關了。總之,這個演員平空消失了。有網友說:她是徐副總的兒媳婦,也有人說,她是徐副總的二奶。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