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打傷孩童 兩千市民圍堵抗議(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7-18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交警暴力執法,打傷孩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7月16日,廣東省深圳市交警暴力執法,毆打一名違規電動車主及兩名孩童,引發兩千多市民圍堵抗議。當局派出上千武警驅趕群眾,多人被打傷,甚至傳出有市民被武警打死。事件至17日凌晨三點才平息。


兩千多市民圍堵抗議交警的暴行。(網路圖片)

據瞭解,7月16日傍晚,交警在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新沙路與中心路交匯處華潤萬家門口,查扣了一輛電動車,當時交警不顧電動車上有兩名孩童,除罰款兩百元外還扣車、毆打車主及小孩,引起路人不滿。

目擊者劉先生表示,下午五點左右,我看到至少有兩名交警在現場向路過的車輛進行截查,期間截停了一名駕駛電動車的司機,車上還載著兩名孩童。

之後,看到交警指罵司機並欲將電動車拖走,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小孩因雙方搶奪電動車而被推倒在地,交警揮棍亦將司機打倒。過路市民對交警暴力毆打行為看不過眼,紛紛上前阻止,希望交警釋放司機。

雙方僵持不下,現場民眾愈聚愈多,激發民眾怒火,將警車推翻。


電單車車主及孩童被打昏在地。(網路圖片)

現場唐先生說:「傍晚5、6點鐘的時候,交警查車,不讓扣車嘛,兩個交警就把人拉下車,又踢又打,路人看不去,打電話給家屬,家屬就來了,路人質問交警,交警辯稱他們在執法,整個路口兩、三千人都有,密密麻麻的。」

附近店家吳女士表示:「交警打人。6、7點鐘的時候開始堵車的,從我們店的窗戶往下看,路口擠了滿滿的人,一個打抱不平的路人也被打倒在地,來了很多警察,東莞的警察都過來支援了,我們店一個員工走在路上被警察追著打了,警察看到人就抓,抓了很多人,一直鬧到凌晨3點鐘才結束的。」

「我從新沙路與中心路的路口經過,警察拿著一米多長的棍子,不分青紅皂白看見路過的人就打,我和幾個同事跑得快,差點被打了。」唐先生說,防暴隊和武警的都來了,上千的警力,聽說抓了20多個人。

住在附近的趙女士表示,當天駕車回家時經過現場,看到一台電動車被翻倒,一名男子昏迷,有數名像家屬的成年人坐在地上抗議。

「司機好像曾求情,但交警還是動粗打了他。」趙女士說,回家後從窗口回望現場,有上千人在抗議,整條路都走不通。

有現場目擊在網上披露,「現場打人溷亂不堪,防暴警隊也來了,全部圍起來。」「治安仔在警察指揮下,開始拿棍棒驅散圍觀人群。」「現場好像有人被打死了。」

海外記者致電寶安區公安局,但警員拒絕回應此事,並聲稱:「如果諮詢,跟新聞辦聯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