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難安心?外出之際大陸「怪事」頻發(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7-17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微博透露,16日傍晚昆明火車站三聲槍響,兩人倒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就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外出訪問之時,大陸多地接連發生詭異事件:7月14日,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導致大量取消。7月15日,推特和臉書等社交網站上傳言四起。說是要去抓化妝潛逃的中共軍隊高級將領。7月16日傍晚,網上熱傳,雲南昆明火車站又發生突發事件。帖子中寫道,在現場聽到3聲槍響,2人倒地,同時帖子中配有組圖,消息未獲得官方證實。近年來,昆明火車站多重事件發生,引起外界關注。

7月16日晚10時27分,新浪微博用戶「LY-林宇」在其微博發帖並配有組圖稱:「剛剛去昆明火車站,路上聽到三聲槍響,然後看見兩人倒地!可怕!」,就在此帖發稿之際,還沒有被刪除時,就引來眾多圍觀,官方也沒有證實消息。瞬時間 「昆明站又出事」的消息,迅速在網上傳開,天涯雜談、北京貼吧等各大網路論壇、微博在議論此事。

此消息一傳出,民眾議論紛紛。江西廣播電視今視網記者「胡康林—Q」也用手機發帖稱,16日晚,昆明火車站警方擊斃一男子,聽說一男子已跪地投降了?網名為櫻落Cherry的用戶,擔心社會局勢,發帖稱:「又是槍,前不久四川南充還不是有兩個學生走在路上被擊中了的,都沒有媒體報導,也不知道報導了是好事還是壞事。相信還有好多地方,更多的沒人報導,只有很多人失去生命,才會被關注 。」另外一位網友softlintro稱:「剛剛看到消息昆明站又出事了。不久前在成都時他們聊起家鄉,第一句話就是你們那邊挺亂的。我很想說點什麼,但如果火車站持刀砍人都特麼不算亂的話,這個世界就真的亂了。在外面唸書的人都知道外邊對雲南什麼印象,解釋不了。這幾天周圍朋友報考的結果出來,好壞消息都有,那我呢,到底去做什麼。」

還有新浪認證用戶,中國網路資訊臺官方微博負責人及新聞記者「新聞調查記者」,在北京時間17日凌晨1時12分以後連續發表3條帖子,介紹事件的最新情況。消息稱,16日晚22點20分左右昆明站前警察鳴3槍,有男子聽到槍響跪地投降,2人倒地。隨後有人被警方帶走,事件發生在昆明北京路和永平路的交叉口,事件原因則是有人喝醉酒鬧市。目前這些消息,還未獲得官方證實。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南京軍區實行空中管制,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被延誤或取消,此外,上海電視臺節目也曾停播。到底出了什麼大事呢?網友在微博和推特曝料稱,原因是,中共軍隊高級將領郭伯雄欲化妝成女性,使用假護照逃跑,在海關被攔截。截止發稿時止,此消息還未得到證實。相關微博帖文也被迅速刪除。當天,《南華早報》報導稱,該報在向上海浦東機場詢問後得知,航班取消的原因是,因空中管制,並對此拒絕作具體解釋或評論。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由於軍事演習採取空中管制,導致航班取消。

日前,中國政論家胡平在自由亞洲發表評論文章《中共高層權鬥趨向叢林之戰》表示: 「最近幾天,有關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傳言滿天飛。一會兒說賈慶林被抓了,一會兒說曾慶紅被抓了,一會兒又說宋祖英被抓了。依我看,這幾條傳言都靠不住,它們很可能是被習近平清洗的一方故意放出來製造混亂的。但有些事情確實很蹊蹺。」

2014年3月1日,昆明火車站砍人血案震驚國內外,廣場上出現數名手持長刀和統一著裝的蒙麵人,見人就砍,瞬時間火車站內外血跡斑斑,一片狼藉,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傷。海外媒體大紀元報導稱,昆明砍人血案是由江派集團一手導演和製造的,目的是通過製造社會混亂,進行攪局,來推翻習近平當局。昆明血案成了中南海博弈升級標誌。此後,大陸各地不斷發生砍人及爆炸等恐怖事件,社會陷入恐慌。此次,昆明火車站又傳出槍聲,自然地引起民眾格外關注。

新浪微博用戶「LY-林宇」在其微博發出昆明火車站出事後,同時附上5張現場圖片。(網路圖片)

新浪微博用戶「LY-林宇」在其微博發出昆明火車站出事後,同時附上5張現場圖片。(網路圖片)


新浪微博用戶「LY-林宇」在其微博發出昆明火車站出事後,同時附上5張現場圖片。(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