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11則,笑破你的肚子!(圖)

發表:2014-07-18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某城市的大街上貼著一張廣告:「如果你給我寄來一百美元,那麼我就告訴你得到一千美元的辦法……」
有人真的寄去了一百美元和一封信,得的回答是:「你找十個像你這樣的傻瓜!」

2、妻子:如果我不在家,你在家裡照看孩子時,要把掛歷翻過來。丈夫:這是為什麼?妻子:掛歷上的女人太性感了,我擔心孩子鬧著要吃奶。

3、「你好,相對美女。」一天,小利對一位濃妝艷抹的女子說道。
「什麼是相對美女呢?」女子不解的問道。
「就是化了妝是天使,卸了妝變成魔鬼的那種美女。」小利解釋道。

4、一間豪華飯店門外擺了一個牌子:「香吻待售,價格面談。」
有個路人很好奇地走進門問接待員:「姑娘,價格的制訂,是從時間的長久來估量,還是從吻的深淺來區分呢?」
「先生,你誤會了,我們是以吻的位置來估量的。」

5、有個將軍經常變換選拔軍官的方法,有一次,他命令手下的一群人,然後在那群人不知情時,突然在他們身後引爆幾顆炸彈。
結果那些驚慌失措的人全被淘汰了,而那些表現得鎮定自若的人,則得到了將軍的讚賞。
將軍說,一位合格的軍官,一定要能臨危不懼。可是,令將軍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那次錄用的人竟然全是聾子。

6、老公陪我去看芭蕾舞演出,我發現我左邊的人竟然低頭睡著了。
於是,我推了一下右邊的老公:「餵,坐在我左邊的那個男的居然睡著了。太過分了!」
老公歪過頭,對我說:「就為說這個雞毛蒜皮的小事把我弄醒,你也夠過分的!」

7、一對夫妻正在打電話。
妻子:「我現在很害怕,電話亭外面有三個人惡狠狠地盯著我!」
丈夫:「什麼原因?」
妻子:「不知道。」
丈夫:「盯你多久了?」
妻子:「都快兩個小時了!」

8、一天,一團士兵在長官的帶領下執行一項任務,他們來到了一條大河邊。這個團裡有好多新兵,團長看著眼前的大河,又望瞭望士兵們,他實在想不出一個合適的詞語來命令新兵們衝過河去,正在苦惱之際,突然靈機一動,他命令:「全體解散,兩分鐘後在河對岸集合!」

9、我們學校食堂的伙食很一般。有一次,我發現米粥裡有一塊雞蛋,便對桌桌說:「這學期,學校開始注意伙食質量了,雞蛋粥,有營養。」
桌桌搖著頭:「我敢肯定,食堂昨晚沒洗鍋!」

10、一手藝甚好的鐵匠晚年收徒,其徒勤奮好學,三年後手藝精通。師傅說,再干三年教你絕招,徒更勤奮。滿三年後,師傅鄭重其事的說:鐵燒紅了,別用手摸。

11、職員問他:「你的姓名?」
「費費費雷羅、比比比得洛維奇、帕帕帕里奇。」
「對不起,先生,你口吃嗎?」
「不,只是我父親口吃,而那個為我進行出生登記的官員,就這麼記下來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