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時刻,爆笑笑話(圖)

發表:2014-07-14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樓主: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平時叫得那麼歡,剛才地震它也不告訴我,竟像沒事似的在窩裡睡覺!回覆:唉,畢竟不是親生的……

2、有一四歲小盆友,他媽媽朋友懷孕了,肚子大大滴,小盆友很氣奇怪,就問:「阿姨你肚子裡是啥?」阿姨想逗逗他,就說:「是小怪獸呀!」剛說完,小盆友就掄了阿姨肚子一拳,然後淡定的說:「阿姨它死了嗎?

3、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 大雄:「0元。」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4、歷史課上老師問小明:你知道當初日本人怎麼嘲笑我們的嗎?小明:呵呵呵呵呵呵呵………。

5、對於媽媽,我們的說的話最多的是:「媽,我衣服在哪?」「媽,咱們晚飯吃什麼?」「媽,我能出去麼?」「媽,我餓了」……而對於爸爸,說的最多的話是「爸,我媽在哪?」……

6、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餅乾和一瓶牛奶。堅持不懈,終於到手。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形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就問:「你這餅乾哪買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他自豪道:「那當然找不到啦,這是我啃出來的……」

7、昨天和女朋友去逛街,路遇一猥瑣男,一個勁盯著我倆看,看到那齷齪眼神我頓生怒氣,衝他喊了句「看你妹啊!」 逆天的一幕出現了:我女朋友眼前一亮「哥!你怎麼也來逛街」……

8、某少婦感言: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更可氣的是還有人來盜墓。

9、朋友講他們租房到期,中介檢查的時候說有一個門上有3個洞,一個洞需要扣100塊錢,他問:確定一個洞100塊錢嗎?中介說:確定!只見他拿起菜刀哢哢嚓把三個洞連成了一個。回頭還對中介說:能省二百就省二百吧。

10、在馬路上看到個老奶奶摔倒在街上,我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結果看樣子她又要倒下,我想著估計要訛詐我錢,我果斷先倒地,在地上不停抽搐並且口吐白沫,老奶奶一下呆了,我邊抽動邊蠕動,大概蠕動到了兩米之外,爬起來拍了拍灰走了,老奶奶還楞在原地發呆。

11、去納木措湖的路上一個遊客說「藏民都好有錢哦,普洱茶葉都隨便晒在地上」導遊一臉黑線「那是氂牛糞。」

12、一男養一豬,特煩它,就想把它給扔了,但是此豬認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沒有成功。某日,此人駕車棄豬,當晚打電話給他的妻子問:「豬歸否?」其妻曰:「歸矣。」男非常氣憤,大吼道:「快讓它接電話,我迷路了。」

13、有廣西人講普通話,常帶明顯的地方口音,將空讀成公:有朋友遠到,一般吃飯必上一盤田螺,主人夾起一顆田螺一看說:公的!又夾一顆又道:公的!又夾又棄,嘴裡不斷嘀咕:又是公的。朋友非常驚訝,心裏想:廣西人厲害,連田螺公母都看得出!

14、傷不起的湖南話:長沙市領導開會,湘鄉辦公室主任點名:典型豬(電信局)?到!有點豬(郵電局)?到!叫肉豬(教育局)?到!人是豬(人事局)?到!娘是豬(糧食局)?到!斗地豬(土地局)?到!老斗豬(勞動局)?到!拐腿豬(國土局)?到!……主持人:各個豬都到了,現在開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