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風水房門朝向大揭秘

發表:2014-07-10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溫馨的家都必須有一扇牢固的門。或是樸實,或是豪華,或是個性,或是森然,不管哪款,身為主人的你,是否考慮過門對家庭的影響呢?查看你命中最強大的貴人是什麼生肖?

風水學上講,門的朝向對居住者影響頗深。首先,從職業發現上講,存在於不同方位的門對居住者的職業有不同的作用,由於居住者職業不同,均可根據自己的職業選擇相適合的門向,當門向與職業相匹配的時候,將對主人的職場運勢起到推動的作用。

房宅的大門一般呈現「口」狀,是房子吐舊納氣的門戶。房宅中「西南」和「東北」這兩個方位是最需要注意的方位,這裡不適合也不能開門的,那麼,到底哪個方位是開門的最佳選擇呢?到底哪一個方位才最適合自己呢?到底哪個方位才能有利於事業的發展呢?從整體布局來看,以東、南兩個方位為佳。以東方為例,日出東方,東方是太陽升起的方位,旭日東升,紫氣東來,象徵著活力和朝氣,更是貴氣的聚集地。正門向東,正是最佳的吉位。

古人云,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室內水源流向也與風水有關。水為財氣,而大門是吐故納新、聚財納福的重要位置,當水源流向大門方向的時候,取財入聚寶盆的寓意。

下面舉幾個個例,我們來看下當遇到這樣的流水走向的時候,門的吉位到什麼地方。

1、中門

即開中門。如果湖、海、川、河、江、池、沼等在房子的正前方,或者房屋前方有水流或水氣聚集,我們提倡開中門,也叫「開門見山」。還有一種情況是地勢非常平坦,沒有傾斜或者山坡,房屋前面周邊地區也沒有高低不平的起伏地勢,這種情形也需要開中門。

2、開龍門

站在家裡從內往外看,如果地勢右邊高過左邊,即水和氣流的走向是從右側向左側,我們也叫水流從虎邊流向龍邊,這種地勢更適合開龍門。

3、開虎門

與上面相反,地勢左邊高過右邊,也就是說房屋外側河水或者馬路上的水流、氣流也是從左邊流向右側,即水流從龍邊流向虎邊,則應該適開虎門。

房門朝向關係到主家的運勢,故在建造房屋的時候,或者裝修的時候,我們可以借鑒一下以上的規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