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水下異常現象:湖底巨石陣刻神秘圖案

發表:2014-06-30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密歇根湖底巨石

雖然英國巨石陣是全球最著名的石碑建築,但這種結構並非唯一的,2007年,水下考古學家小組使用聲納對密歇根湖底勘測時,發現水底一些石柱排列成環狀結構,直徑12米。一根石柱上好像彫刻著乳齒像圖案,這種動物已滅絕近1萬年。

比米尼群島海底結構

2006-007年海底勘測中,科學家使用側向掃瞄聲納和亞海底輪廓技術繪製比米尼群島西部深海狀況。在海底30米處發現一些矩形建築結構,它們的直線、平行線排列均沿著同一方向,科學家稱這些結構非常近似古巴沿海遺蹟,大約有50個石頭建築體,長3米寬13.7米,歷史可追溯至公元1萬年前。

日本與那國海底遺蹟

自1987年以來,日本與那國海底遺蹟令科學家、考古學家和學者迷惑不解,許多專家認為這是自然形成,但其他觀點認為是人類製造的,類似於薩克賽華曼岩石彫刻的平臺,如果真是人類建造的,其歷史可追溯至冰河時代末期,大約公元前1萬年前。  

古巴水下城市

2001年古現海域發現的水下建築引起了考古學家和全球亞特蘭蒂斯搜尋者的濃厚興趣,一家公司對該區域進行了勘測,聲納圖像顯示均勻的幾何建築結構分布在海底700米深處2平方公里區域。懷疑論者認為這裡太深,不可能是人為建造的,很可能是5千年前陸地建築沉入海底。

坎貝灣海底城市廢墟

2001年5月,考古學家稱坎貝灣海底發現遠古城市廢墟,是在聲納設備進行海洋污染研究工作中發現的,遠古城市廢墟均勻分布一些住宅,排水系統,浴室,糧倉,以及歷史可追溯至印度河流域文明的建築。在後續研究中還發現一些木質和石質工具,骨骼化石,陶瓷碎片等。 

貝加爾湖之謎

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深和最大的淡水湖,湖底沉積物厚度超過7千米,這裡生活著許多獨特的魚類。2009年4月,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觀測到貝加爾湖南部有一個非常大的圓形薄冰結構,這種薄冰暗示著該區域存在較溫暖湖水,但是在該湖泊南端深處從未發現過水熱活動性。

波羅的海怪石

無論它是一個UFO遺骸、德國納粹反潛防禦工具或是分布海底的一個巨石,都會成為科學家的關注焦點。雖然瑞典探險者認為這僅是一個巨石塊,並不是UFO,但該研究結論仍留下諸多疑點。巨石並未在淤泥層之上;這塊60米直徑的巨石上覆蓋著構造線,可能由一個8米高石柱支撐著。

谷歌地球拍攝「海洋古墳」

考古學家和熱衷者通過谷歌地球觀測到巴西、北卡羅萊納州、佛羅里達州海底存在圓形結構,許多人認為它可能是一種遠古時期的墳墓。它非常類似於沙烏地阿拉伯境內發現的石頭建築,這些海洋古墳的歷史可追溯至公元前8000年。 

加利利海圓形石堆

2003年,科學家在加利利海底9米深處發現一個大型石堆結構,它是由玄武岩構成,堆積成錐形結構,面積相當於英國史前巨石陣的兩倍。近期,考古學家最新研究發現這些圓形石堆具有其它地區遠古墳墓的特徵,同時,它還有一個斜坡或者一個舉行葬禮建築物。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