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現清晰巨人腳印 存在逾31億年(圖)

發表:2014-06-26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的探險家邁克爾(Michael Tellinger)深信這是人類歷史上很壯觀的一件事,巨人曾經在這地球上存在過。(You Tube 截圖)

南非東德蘭士瓦的花崗岩上,有一個清晰的巨人腳印,五根腳趾的形狀清楚分明!從地質學的角度看,這個腳印是在31億年前產生的。這似乎展示了巨人曾經在這個地球上生活過的足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腳印接近垂直的立在岩基(batholith)上,五根腳趾縫清晰可見,大拇趾寬度最寬,總腳長約為1.2公尺(4英尺),當地人稱其為「神的腳印(footprint of God)」。

奧地利文物研究者克勞斯多納(Klaus Dona)估計,巨人的身高約為7至7.5公尺,剛好與1964年在厄瓜多南部發現的巨人骨頭相符。

其中大拇趾前端有明顯的突起,南非的探險家邁克爾(Michael Tellinger)認為,巨人的腳踩在像是鬆軟的泥土環境,當腳踩下去之後,土壤自然的在前端產生突起。腳印形成之後,再經由板塊運動推擠,才使得腳印變成垂直。

腳印位在岩基(batholith)上,岩基一般是岩漿在地表內緩慢冷卻而成的巨大岩體,因此有人懷疑腳印不可能是在岩石冷卻過程當中造成的。但是邁克爾深信自然的風化不太可能造成此形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