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木乃伊」竟像洋娃娃般眨眼?(組圖)

發表:2014-06-16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莎莉有「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的封號。(視頻擷圖)

太完美了!研究團隊日前發現,「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羅莎莉每天至少「眨眼」一次,引髮網友熱烈討論。她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2歲女嬰,病逝至今已經過了94年,但面貌幾乎完好如初。

據瞭解,羅莎莉(Rosalia Lombardo)1920年、2歲時病逝,家人花錢請醫師設法長期保存她的遺體,讓她看起來青春永駐。羅莎莉在巴勒摩(Palermo)一處修道院地下墓穴被發現,她的皮膚及面部表情就像熟睡中的小女孩,如同洋娃娃般,讓網友直呼「太驚人」。


木乃伊竟像洋娃娃般「眼皮會動」(視頻擷圖)

外電報導,研究團隊每隔1小時就拍攝羅莎莉的臉部,發現她的眼睛竟有「開合」的跡象;團隊追查原因,研判應該是受潮和相機閃光燈導致,但此事還是讓網友議論紛紛。

羅莎莉被稱為「最甜美的屍體」,為什麼能保存這麼完整?據悉,醫師當時並未公開防腐技術,但在後人撰寫的一本回憶錄中提到,醫師用福馬林混合液體取代女孩的血液殺死細菌,用酒精擦乾屍體,並塗抹甘油以防屍體過度乾燥。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