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君】貫穿古今 外星人頻頻造訪中國(圖)

作者:雲中君、陳平 發表:2014-06-07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洛夫披露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建立了3處UFO基地。(網路圖片)

在具有五千年文明與歷史的中國,關於外星人和外星人所乘坐的交通工具──幽浮的記載,是一幅貫穿古今的歷史長卷。

外星人,舊稱宇宙人,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各國史書中,一直有不少疑似外星人的奇異記載,或是將古印度人、古馬雅人、古埃及人建造的文明古蹟,如古城、金字塔,以及核戰遺蹟等,歸因於受到外星生物科技的影響。

幽浮(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或稱不明飛行物體,一般稱為飛碟,是外星人飛臨地球的一種主要的交通工具。早在三、四千年之前,中國就有「飛車」、「飛龍」、「車輪」的傳說,也有「瓮」、「盂」等酷似現代目擊者的描述或比喻。幽浮頻頻現身於古今,使得現代人即使半信半疑,也越來越不能漠視外星人的存在。

美國FBI檔案證實外星人的存在

囿於中國古代的技術水平,所有關於幽浮和外星人的記載大多依賴文字或圖畫,要想直接觀察外星人,大概得查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保有的照片或影音檔案。

美國FBI於2011年4月公開的解密手稿之中,關於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的記錄,是外星人在地球上存在的確鑿證據。FBI當年在網站上設置了一個名為「保險庫」(The Vault)的電子閱讀室,公布超過二千份機密文件的電子掃瞄檔,內容涉及1947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幽浮墜毀事件。

據一份FBI幹員的備忘錄證實,當時確實有幽浮在羅斯威爾被尋獲。在這份日期標示為1950年3月22日的備忘錄中,負責FBI駐華府事務的幹員霍特爾(Guy Hottel)向FBI局長通報此一幽浮事件。霍特爾寫道:「一名空軍調查員表示,有3個飛碟在新墨西哥州尋獲。它們的外觀為圓形,中間拱起,直徑約為50英尺(15.24公尺)長。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人形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尺(91.4公分)高,他們身上穿著質料很好的金屬製衣服。」霍特爾指出,這些飛碟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美國政府在新墨西哥州擁有高能雷達,據信此雷達干擾了飛碟的控制系統。

此外,2013年美國一所大學從獲得的美國FBI有關U-2偵察機的文件中,發現文件正式承認在內華達州沙漠中的祕密試驗基地「51區」(Area 51)的存在,並詳細描述了該試驗區是如何被用來試驗U-2偵察機的。在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51區」就成了傳聞中美國政府祕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這在美國似乎不是祕密,許多好萊塢科幻片中,如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1996年主演的《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就直接了當地描述「51區」和裡面藏匿外星人的故事情節。

2012年,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行的一次會議上,也公開承認「幽浮是真實存在的」,震驚了世界。他說:「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就像飛行在我們頭上的飛機。」這是他在看過前美國空軍上校科索(Philip J. Corso)的《羅斯威爾後的第二天》(The Day After Roswell)一書後作出的結論,赫勒並親自會見過幽浮目擊者。赫勒還透露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訊息,例如,現在還有外星人生活在地球上,在這些外星人中至少有兩個在為美國工作。外星人跟美國空軍合作,一起分享軍事技術。此外,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並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美國甚至一直與外星人合作來「發展 科技」。

中國古代幽浮與外星人的記載

由於談論幽浮和外星人一直是個禁忌,許多人因而難以相信這個宇宙中有其他生物存在。但事實上,除中國民間的傳說之外,在古籍中也有大量關於「不明飛行物體」或外星人的記載。在中國正史中,如《古今圖書集成》、《竹書紀年》、《史記》、《資治通鑒》、《二十五史》等,特別是《天文志》中所記載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多達千件以上。

戰國時代的思想家莊子在《逍遙游》中,也就是距今二千三百多年前,對飛碟及外星人就有翔實的描述:「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御飛龍,而游乎四海之外。其神凝,使物不疵癘而年谷熟。」大意是說,藐姑射山中住著神奇的人,面色潔白無瑕像孩子一般,不吃五穀,乘坐像飛龍以氣流為動力的工具,遨遊到外太空。他們用意念就能使物品不發霉腐爛、糧食作物年年豐收。

東晉志怪小說《拾遺記》中,則記載了唐堯時期的一件奇事,一群外星人駕駛太空船來到了地球:「堯登位三十年,有巨槎浮於西海,槎上有光,夜明晝滅,海人望其光,乍大乍小,若星月之出入矣。槎常浮繞四海,十二年一週天,週而復始,名曰貫月槎,亦謂挂星槎。羽人棲息其上,群仙含露以漱,日月之光則如暝矣。虞夏之季,不復記其出沒,游海之人,猶傳其神偉也。」

以現代科學的觀點來看,這是在講述一艘巨型飛船(巨槎)的事跡:飛船會發光,且能調整亮度的大小,還進行著環球旅行,十二年繞一圈,行駛在星月之間(名曰貫月查,亦謂挂星查)。飛船載有奇偉的太空人(羽人),人們視其為「仙人」般地傳頌。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古代就有「浮槎」之說,意指來往於海上和天河之間的木筏。元朝王實甫在《西廂記》中如此描述:「滋洛陽千種花,潤梁圓萬頃田,也曾泛浮槎到日月邊。」如今看起來,這個能開到「日月邊」的漂浮的木筏,不就是幽浮嗎?

宋朝科學家沈括所著《夢溪筆談》卷二十一〈異事〉中,同樣記錄了一段被視為是幽浮的事跡:「嘉祐中(西元1056∼1063年)揚州有一珠,甚大,天晦多見。初出於天長縣陂澤中,後轉入甑社湖,又後乃在新開湖中,凡十餘處,居民行人常常見之。余友人書齋在湖上,一夜忽見其珠,甚近。初微開其房,光自吻中出。如橫一金線。俄頃忽張殼,其大如半席,殼中白光如銀,珠大如拳,爛然不可正視。十餘裡間林木皆有影,如初日所照;遠處但見天赤如野火;倏然遠去,其行如飛;浮於波中,杳杳如日。古有明月之珠,此珠色不類月,熒熒有芒燄,殆類日光。」

仔細閱讀這段文字,裡面的「神奇飛珠」,「居民行人常常見之」,表示很多人目睹飛碟行蹤。這個飛珠還會打開,由其中放射出光線,「殼中白光如銀」,光線強得「十餘裡間林木皆有影,如初日所照」,甚至「倏然遠去,其行如飛」。種種現象和今日描述的「飛碟」,幾乎一模一樣。

不只是文字,清光緒十八年(1892年)還有一幅目擊幽浮的畫作。當時的新聞時事畫刊《點石齋畫報》曾刊載一幅吳有如的《赤焰騰空》畫作,畫家在畫面上方記載道:「九月二十八日,晚間八點鐘時,金陵城南,偶忽見火毯一團,自西向東,形如巨卵,色紅而無光,飄蕩半空,其行甚緩。維時浮雲蔽空,天色昏暗。舉頭仰視,甚覺分明,立朱雀橋上,翹首踮足者不下數百人。約一炊許漸遠漸減。有謂流星過境者,然星之馳也,瞬息即杳。此球自近而遠,自有而無,甚屬濡滯,則非星馳可知。有謂兒童放天燈者,是夜風暴向北吹,此球轉向東去,則非天燈又可知。眾口紛紛,窮於推測。有一叟雲,是物初起時微覺有聲,非靜聽不覺也,系由南門外騰越而來者。嘻,異矣!」

這麼翔實的「不明飛行物體」的圖文目擊記錄,人事時地物俱全,還強調合理的推測應該不是流星,也不是天燈,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1944年,張瑞初在《西神遺事》中記載:「是夜,星光滿天,卻無月色。各人正在險灘,瞥見空中忽起一道圓光,大可畝許。圓光中有一紫一白兩種色,此前彼退,此縮彼漲,各人看得眼花。足有五分鐘,白光便不見,僅有紫光,在一圓光內漸縮漸小,初如笆,繼如鬥,如碗,如拳,如指,忽盡滅。眾人靜坐呆看,其他遊客見者,無不驚異萬分,議論紛紛,莫衷一是。」

這段記載,把飛碟飛離時的形狀與大小,由近到遠以笆(底為半球形的竹編盛糧器物)、斗、碗、拳、指來描述,十分生動有趣。

蘇東坡偶遇幽浮 「第三類接觸」古代就有

中國歷史上有一段著名的「第三類接觸」記錄,出自北宋大文豪蘇東坡。蘇東坡在往杭州赴任途中,曾夜遊鎮江的金山寺,並將情景描繪於《游金山寺》一詩中:「是時江月初生魄,二更月落天深黑。江心似有炬火明,飛焰照山棲鳥驚。悵然歸臥心莫識,非鬼非人竟何物?」當時月黑星稀,江中忽然亮起一團火來。如今看來可解為飛碟,而所謂的「非鬼非人竟何物」,則可理解為現代人所說的外星人。

中國歷史上的第三類接觸還有許多。東晉干寶的《搜神記》中,記載著一件與火星人接觸的故事:「孫休永安三年三月,有一異兒,長四尺餘,年可六七歲,衣青衣,忽來從群兒戲。……詳而視之,眼有光芒,爚爚外射。諸兒畏之,重問共故,兒乃答曰:‘爾恐我乎?我非人也,乃熒惑星也。將有以告爾:三公歸於司馬。’ 諸兒大驚。或走告大人。大人馳往觀之。兒曰:‘舍爾去乎。聳身而躍,即以化矣。’仰而視之,若曳一疋練以登天。大人來者,猶及見焉。飄飄漸高,有頃而沒。時吳政峻急,莫敢宣也。後四年而蜀亡,六年而魏廢,二十一年而吳平,是歸於司馬也。」

這段記載詳細描述「火星男孩」的靈異事跡,包括他身高四尺,身穿藍衣,兩眼閃著銳利的光芒,自稱:「我不是地球的人,而是一個火星人。」甚至預言:「三國鼎立的局面不會太長久,將來天下要歸司馬氏。」他還有特異功能,能縱身跳到空中,宛如一條可以登天的白布。當然,之後晉武帝司馬炎取代曹魏政權,建立西 晉,統一天下。天下歸司馬的預言也果然成真。

《宋史‧五行志》則記載:「乾道六年,西安縣官塘有物,雞首人身,高丈餘,晝見於野。」文中所指這個大白天從高空中降落下來的雞首人身的怪物,現在看來,很可能是個戴著雞形頭盔的外星人。

幽浮頻現中國大陸 多人親見天外來客

最近幾年來,中國大陸經常出現幽浮目擊事件,媒體頻頻披露引發熱議。以下列舉幾則「多人目睹」的案例。

1995年7月26日,遼寧省阜新市上空,有12人稱目睹臉盆大小、帶雲霧狀光環的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移動。同一天,廣西西部4個縣,天空也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直徑兩公尺左右,形狀像彎月捧太陽,並帶扇形光環。

1995年10月4日,中國東北地區上空有4架飛機的駕駛員通報稱,在天空同一位置發現不明飛行物體,呈白色橢圓形,有說不明飛行物會由白變綠色,有說呈紅色及黃色。

1997年12月23日,廣州發現不明飛行物體。有多人報稱目睹一個狀似碟形的發光物體,由暨南大學上空向五山地區移動,持續飄行近一小時才消失。目擊者表示,該不明飛行物體外形扁平橢圓,通體透明、發白光,上部還依稀可看到一排窗口,寬度與一座樓宇相若。

2002年6月30日晚上,駐重慶某航空兵部隊一飛行員,駕機返航至機場上空600公尺高度時,突然發現同高度右邊400公尺左右,有一個亮著黃色燈的飛行物與他平行飛行。當他轉彎飛回時,該飛行物又緊隨至他的左邊平行飛行。

為防止意外,飛行員馬上駕機降落。之後出現了一幕平時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能看到的場景:機場上空突然出現亮光,亮光剛開始時,像探照燈般向下照射,非常明亮,然後亮光逐漸變淡,最後像一片白雲逐漸消失,整個過程共持續了8分多鐘。機場許多官兵都仰首觀望到了這一突然而至的「天外來客」。

由上述文獻可知,古今中外,幽浮和外星人現身的案例與記載其實不少。只不過多數人習慣「眼見為憑」,信與不信,就看個人的判斷了。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