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鮮為人知十大女星初戀故事(組圖)

發表:2014-06-15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初戀是人類最單純最純潔的愛,每個身心健全的人都曾有過初戀,而娛樂圈的當紅的女明星也不例外,她們的一生中一定也有著一段青澀懵懂卻刻骨銘心的初戀,有一個永遠難以忘懷的初戀情人,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今娛樂圈10大當紅女明星們的初戀男友到底是誰吧。

1、孫儷的初戀男友錢楓

日前,網上曝光了一張孫儷與初戀男友,也就是湖南臺《天天向上》節目主持人錢楓的照片,據悉兩人當初都是在上海警備文工團的戰友,而那時的兩個人都沒有名氣,只是一名普通的文藝兵,兩人在文工團裡因為經常合作舞蹈和搭檔主持,所比較玩得來,於是久而久之兩人的關係也變得很暖昧,後來孫儷復員然後去了北京發展,而錢楓卻去了上海戲劇學院繼續進修學習,兩人的感情也就結束了。

2、徐若瑄的初戀男友吳奇隆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徐若瑄媽媽張琇雅透露徐若瑄向來不讓她擔心,只有十七八歲時看過女兒因為失戀哭到天亮。原來徐若瑄出道時和吳奇隆初戀,後來因情淡而傷心分手。徹夜痛哭是否是為吳奇隆?為此,徐若瑄尷尬低頭笑而不答。

3、李湘的初戀男友關衛民

李湘的初戀男友是關衛民,那時兩人同在北廣讀書,更有趣的是關衛民為追求李湘,不惜發費一個月的生活費,請李湘所有的室友吃了一頓水煮魚。為了愛情,年輕帥氣的關衛民追隨李湘一同回到湖南衛視,遺憾的是主持風格呆板的關衛民最終成為湖南臺拋棄的對象,兩人的愛情因事業差距等其他原因也無奈分手。而水煮魚的初戀故事卻一直在流傳著、

4、林心如的初戀男友傅紀琳

林心如曾表示自己的初戀是在16歲,初戀情人就是高中時的同學傅紀琳,當時傅紀琳是學校籃球隊的隊員,長得很像日本紅星吉田榮作,兩人度過了一段激動而又興奮的日子。可惜僅僅交往了四五個月,傅紀琳就提出了分手,認為兩個人都不夠成熟,這樣下去,兩人都會痛苦。當時林心如面對莫名的拋棄,體會到了失戀之痛。

5、張柏芝的初戀男友朱永棠 

當年,張柏芝從澳大利亞返回香港不久,結識了曾與陳小春和謝天華組織過風火海演藝組合的小帥哥朱永棠,朱永棠利用自己的特殊關係,逼著金牌經紀人的哥哥朱永龍簽訂了和張柏芝的合約,同時負責投資包裝打造與承接廣告等事宜、

6、李嘉欣的初戀男友倪震

18歲得李嘉欣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大賽,評委之一的倪震為她的美貌所震撼。李嘉欣報名當天,倪震已經迫不及待地親自打電話告訴她:「出於人最直接的本能,我想告訴你,你很靚,我很看好你。比賽結束後我會約會你,不管你能不能當選,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港姐。」李嘉欣不假思索地應承下來。那年初夏,李嘉欣在奪得「香港小姐」冠軍後,隻身前往太平山頂,如約與倪震共享燭光晚餐。

7、王菲的初戀男友紅豆

誰也不曾會料到天後王菲的初戀男友竟是患有孌童癖的歌手紅豆,據悉,在去香港發展之前,王菲和紅豆在北京開始了自己的初戀,那時她才十幾歲,後來王菲去了香港並且走紅,兩人的戀情也就無疾而終了、

8、趙薇的初戀男友範雨林

趙薇和範雨林同為1994年謝晉──恆通學校的第一批學員,當時,兩人堪稱學校的「金童玉女」,也因此傳出兩人的緋聞,但他們的戀情最終還是無果而終。

9、劉嘉玲的初戀男友林俊賢

劉嘉玲與梁朝偉的愛情馬拉松已畫上了句點,但是關於她的緋聞卻一直在流傳著,據悉,劉嘉玲的初戀情人是臺灣影星林俊賢,當年林俊賢和劉嘉玲是TVB非常看好的一對搭檔,俊男美女的搭檔非常適合宣傳。1989年的《上海大風暴》更是讓兩人事業如日中天,1992年這段被多人看好的感情還是無疾而終。

10、湯唯的初戀男友朱雨辰

湯唯出名後,人們一度挖掘到其初戀男友為並不知名的男演員田雨。不過,近日,有大量媒體詳細報導了湯唯成名前曾與男星朱雨辰在高中階段就來往密切,兩人關係私交甚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