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美的不真實的角落(組圖)

發表:2014-06-14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拉諾島 Burano

已紡織聞名的布拉諾島離威尼斯7公里,從威尼斯搭船需40分鐘才能抵達。這些色彩斑斕的房子簡直不像真的!

科摩湖Lake Como

米蘭附近的度假勝地,綠色和山間房子錯綜並排,特殊形狀的樹木和房子形成可愛畫面。

聖奎裡科多爾恰 San Quirico d’Orcia

聖奎裡科多爾恰為義大利錫耶納省的一個小鎮 ,約有兩千人居住在這寧靜慵懶的地區。

威尼斯 Venice

還是免不了提及這個觀光重鎮,這裡也是威尼托地區的首府。威尼斯因其特殊的地理環境,有許多稱呼: 「亞得裡亞海的女王」、「水之都」、「面具之城」、「橋之城」、「漂浮之都」、「運河之城」、「光之城」,不少人一致推崇這是歐洲最浪漫的水都。

白雲石山脈 Odle Mountain, Dolomites

想在義大利來趟健行之旅?那絕對不能錯過這裡。要盡情享受山野之間美好風情,就要在白雲石山多待上幾天,有許多民宿和餐廳可供選擇。最棒的是-沿路你將經過世界遺產和如畫般的風景地。

蘇連多 Sorrento

蘇連多是義大利坎帕尼亞區下的一個市鎮,約有17000人居住於此 ,這裡也是知名的觀光勝地。

皮蒂利亞諾 Pitigliano

皮蒂利亞諾為義大利格羅塞托省的一個市鎮,位於火山岩漿的頂部。常被認為是猶太人的故鄉的皮蒂利亞諾,生態景觀豐富,溪谷、森林、義大利最大的湖泊在這裡都找的到。

利帕裡島 Lipari

利帕裡島是義大利墨西拿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西西里島北側第勒尼安海中的伊奧利亞群島。這個群島由七個大島和數個小島組成,其中斯特尤博利島最著名觀光景點。

里奧馬焦雷 Riomaggiore, Cinque Terre

里奧馬焦雷是義大利西部拉斯佩齊亞省的一個市鎮,位於利古裡亞海東北岸的一個河谷地帶。 這個小鎮的地理結構十分特殊,其依山傍水、配上房屋特有的色彩,形成一幅絕美景致。

布爾戈斯,薩丁島Burgos, Sardegna

住宅區緊鄰高山,薩丁島的居民現在依舊使用當地語言「薩丁尼亞語」。又因長達80公尺的海岸線上有著高級休閑場所,許多歐洲上流社會人士前來度假。雖然沿海地略帶商業氣息,但內陸地區卻保有農村的生活模式。

聖朱廖 Orta San Giulio

聖朱廖為義大利諾瓦拉省的一個市鎮,由照片中可見當地有著濃厚的古典懷舊氛圍。

維洛那 Verona

維洛那為義大利北部威尼托大區阿迪傑河畔的一座城市,2000年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這裡也是莎士比亞的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背景,讓這座古城多了些浪漫情調。正因地處威尼斯和阿達湖的附近,成為旅遊熱門地點,不可不知的景點:圓形競技場、教堂和茱麗葉的陽臺

波西塔諾Positano

波西塔諾是位於義大利坎帕尼亞大區阿馬爾菲海岸沿岸的一個小鎮。鎮上有山有水,散佈在高山和大海中的平地,到處是蜿蜒的階梯和山海比鄰的景象,這裡也在199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Spello斯佩洛是義大利佩魯賈省的一個市鎮,人口不到一萬人的小鎮。雖然人口少,但卻有著2000多年的悠久歷史。來到斯佩洛,不可錯過當地六月聖典-Infiorata ,城鎮中各處都會撲滿鮮花,可說是一場如夢似幻的花之饗宴。

来源:JUKS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