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參便宜嗎?帶海參被扣欲哭無淚... (組圖)

作者:姐妹倆的園地 發表:2014-06-08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發的這種海參肉厚、個頭很大,質量還算不錯。這種乾海參在美國要$120刀一磅,打折時100刀一磅, 現在也漲價了,要160多刀一磅。

國內有一樣東西非常貴,那就是海參。最便宜的乾海參都要三千至五千元左右一斤,好點的海參都上萬一斤。再好的要幾萬元一斤。貴的太離譜。有多少人能吃得起呢?

有一位朋友的老爸在國內快80歲了,身體虛弱免疫力較差。朋友回國探親為了孝敬老爸,便在美國買了9斤海參帶回國,不料被中國海關檢疫員從旅行箱裡翻出。朋友吃了張罰單,9斤海參被海關檢疫沒收。朋友當場難過的差點掉淚,使勁跟人家解釋, 說老爸80歲了體弱多病太需要補海參,可是中國海參太貴了實在買不起等等。

後來朋友跟俺們說,人家檢疫員冷著臉,才不理你的苦苦哀求呢。不過,海參只是臨時被沒收。按照海關規定,朋友如想取回海參,那就必須7日內離開中國,離境時可在海關領回被沒收的海參帶出國境。

朋友一聽都傻眼了,她是想在國內跟父母呆40天的,難道為了9斤海參要7日內離境?可是如果不離境,9斤海參就打水漂了。呵呵,後來峰迴路轉,托了熟人去講情。人家答應她不必受7日離境才能取回海參的限制,而是同意等她40天之後離境的那天可以將海參帶回美國。

後來,朋友確實把9斤海參又帶回了美國。她跟我說,她老媽氣的要命,因為全指望她每年帶點海參回來給老爸補身子。在國內實在買不起,太貴了。

在美國買海參確實便宜,最便宜的乾海參30多元一磅,最貴的日本乾海參700多美元一磅。當然, 30多元的乾海參質量差多了。100多刀一磅的海參,質量不錯,口感也行。


請大家看看,美國的華人店裡賣的海參價格。


南美刺參,78元一磅。

  
原價128刀一磅,特價促銷時99元一磅。

 
南美刺參,168元一磅。這種海參發出來不錯的。個頭很好。


每張圖片都有價錢,請大家自已看。


這種65元一磅,顯然差了很多。但照樣可吃。


這種白婆參,國內好像沒有吧。

上下圖裡的什麼白婆參,黑婆參的俺都沒有吃過。聽說發出來特別的。


虎皮參,不到30刀一磅。

  
俺沒試過,聽朋友說這種海參發出來也很好吃。


裝在瓶子裡的海參質量更好些,價格不離譜。


都知道的,大部分美國人都不認海參。亞洲人大多都喜歡海參。


這種268元一磅的日本海參質量相當好。


這種海參在國內要上萬元一斤。


這是最貴的海參$480元一磅。這種海參在國內也要上萬元一斤。


這是俺發的海參,俺買的是120元一磅的海參。現在已漲價為160多元一磅。


這個價位的海參發出來,就是這個效果。

這是墨西哥海參,發出來個頭很大,肉很厚,口感還是不錯滴。當然,很多人會說,這種海參不如大連海參好。加州這邊以前沒有賣大連海參的,這兩年也開始賣了。價錢每磅大約在400美金左右,  不到三千人民幣吧。在國內買相等的大連海參那可就貴太多了。

俺朋友去年被扣過海參後,決定今後再也不帶海參了。

另一個朋友也是為了父母,前些時帶了幾斤乾海參回國,聽說順利進關。呵呵,全憑個人運氣啦。

俺就納悶了,國內的乾海參何時能降降價?親友們都說,指望海參降價就像指望太陽從西邊出來一樣滴,不可能啦!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